在阿噗生日來臨之前,放個原創短文上來~
(終於有原創文了快恭喜我!)

-腐注意


-微18禁注意


-內含微黃色暴力,不能承受著請遠離。

*****


我一度認為,你永遠是我的天使。



回想起那天與你初遇之時,那正是我陷入絕望的深淵。我虛度光陰,借酒澆愁;認為上天他媽的不公平,自認為是全世界最不幸的人。

在那大雨天的晚上,還是對現實感到絕望的我在公園仰頭瘋狂大笑,詛咒世上一切事物。而你,在那個時候闖入了我的生命裡。

你化解了我內心的痛苦,把我的詛咒轉換成祝福;將墮入絕望深淵的我拉起,不厭其煩的讓我看見希望。

即使我一次又一次的拒絕,甚至以暴力證明我的對你的反叛,你依然堅持抱著我說:『有我在,不要害怕。』

那時起,我已不再任性胡鬧。甚至愛上了你。

從沉浸酒精到沉浸與你肉體上的歡愉,我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壹,我愛你。』

耳邊的輕聲細語,甜美得令我發麻。

『昱,我也是。』

這是我第一次如此深情回應。

我相信這個幸福會直到永遠。

這是我第一次相信,也是最後一次相信。

把我救起的是你,把我殺死的也是你。

你用力扼住我的頸,因邪惡而扭曲的臉孔,與你平日那溫柔的神情是天差地別。

『為什麼……?』我流下痛苦的淚水,你絲毫沒有動搖,反而增加力道。

如果說天使是賜予人類希望,那麼天使的希望是誰給呢?

所以我不明白你的痛苦。你也不曾對我說過你的痛苦。

我也想成為你的天使,把你從痛苦中救出;就好像那天晚上一樣,在黑暗嘶喊的我你仍不受畏懼、平靜的將我擁進你的懷裡。

為什麼你拒絕讓我成為你的天使呢……?

『……在我死之前,可以答應我最後一個要求嗎?』

我艱難的吐出話語,或許是可憐我,還是看在戀人的份上,我不知道。你還是放開了我,答應實現我的要求。

『說吧。』沒有感情的語氣,猶如冰冷利劍刺進我的心。

『跟我做愛吧。怎樣都好,讓我做到死吧。』

『……你真是個變態。』

可能是回想起我們初遇的那一天,你的眼神竟然流露出溫柔。

『要死,就死在你給我的高潮下。』

然後,我們就這樣做了。做得比平時更加激烈、更加衝動、更加狂野……

你那灼熱的凶器不斷貫穿我的身軀,像雄偉的火龍一般噴火燃燒我全身,非常熾熱。

『啊、啊……唔……啊……昱……我愛你……我愛你……唔嗯……我愛你……昱……』

那話語我不斷的重複、重複、再重複。除了那三個字,我已經沒有任何詞語可以替代。

我舒服得快要暈眩,你溫柔的大手慢慢撫上我的細頸,然後緊緊掐住。

不能呼吸。

你的下體依然猛烈衝撞著我,就算意識自己快要死了,那份淫欲依然沒有消退。

『……笑……一個,然後……對我說再見。』我艱難的提出要求,因為是那份笑容給予了我希望。

你也很盡責執行我的要求,露出了笑容。

那是我一生中最喜歡的笑容。

『再見。』

『唔……啊……啊……昱……!』

猛然加重了力道,我反射性的做出求生的掙扎,然後手碰到了一個冰冷的硬物,像救命稻草般猛然握住。

卡嚓,砰!

響亮的槍聲,讓周圍的聲音瞬間安靜。

我雙眼無神望著上方,嚴重的血腥味入侵了我的嗅覺。

……還不夠啊……高潮還不夠啊……昱……

我丟開手上的槍,也不管大量的鮮血沾滿我全身,將你壓在我身下,然後拿起地上的手機報警。

『啊……警察局嗎?我殺了人,過來抓我吧。』

報了這裡的地址,也不理警察的叫喚便蓋上了電話。

調整好姿勢,我無力的扭動我的腰,口中發出不滿足的呻吟。

對不起,我沒有想過要殺了你的……

淚水滴在你蒼白的臉龐,走馬燈般的回憶不斷閃過我的腦海,那個曾經已復不在。

最後腦海閃過你對我露出醜陋的畫面,心中那份微弱的光芒已被黑暗完全吞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去死!全都去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仰頭瘋狂大笑,猶如那次的大雨天。

這次的心情與那時不同。

那天是孤獨的絕望,這次是愛得瘋狂,愛得……想殺死人。

『不夠……還不夠啊……不是答應要讓我高潮至死嗎?你看我這裡……』

抬起你冰冷的大手握住我熱而挺硬的分身。

『等著你的手讓我射出啊……』

我一邊笑著,一邊更加賣力讓自己陷入得更深,操縱著你的手熱情搓弄我的分身,這一刻,達到了高潮。

『啊啊……唔……哈啊……昱……』

碰!

房門被強行打開,多位警察謹慎的拿槍對著我。

搞什麼……人家溫存得還不夠呢……

『你在做什麼?把手放在頭上!』警察對我怒吼,我無暇理會。

做完之後總得要有後戲,我俯下身子,吻上你冰冷嘴唇。

『唔嗯……唔……嗯……』

不愧是我的昱,你看……弄得我又硬了……

再做一次吧。

『喂,你!沒聽到我說的話嗎!來人去把他拉開!』

一股強大的力道猛然抓住我的手臂強硬的將我和昱分開。

『唔!你們幹什麼!放開我!昱!昱啊啊——!』

不要!不要分開我跟昱!昱……我的昱——!

『安分點!』

我拼命掙扎,離昱的距離越來越遠,我的心開始慌亂起來。

『不要!不許用你們的髒手碰我!啊啊啊啊!混帳!放開我、放開我!昱啊啊、昱——!』

我不會離開昱的!我絕對不會離開昱的!絕對不會!……對了,槍!

『啊啊!你們全部都去死吧!全部都給我去死——!』

我要歇斯底里喊叫,掙脫警察們的手,抓起一旁的手槍將礙事的警察殺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全部去死——!

我不停地開槍,執意要將他們全部殺光。

砰!

一聲槍聲特別響亮,接著我還沒感到胸口的疼痛,連續五、六次的槍聲響起,全照顧在我身上以及手腳上。

疼痛來襲,超越精神所承受的疼痛。我意識到生命正在流失,這一切或許是我所期盼的吧?

『昱……嗚……昱……』

昱……我可以跟你在一起了……我們絕對不要再分開了……

『啊啊……昱……昱……!』

我感覺淚水已浸濕我的臉頰,我艱難的靠近你的臉龐,哪怕在斷氣之前,也要最後一次的吻……

當我的嘴唇剛觸碰到你的唇,我已經陷入了一片永無止盡的黑暗。

我一度認為你是我永遠的天使,你帶我進入了天堂,讓我得到了希望。然而因犯罪而墮落的你,帶著我一起墮入了地獄,然後換來痛不欲生的死亡。

這樣的結果是在預期之外。

如果還有下一世,你能否再次做我的天使呢?

能否再次帶我到天堂,沉浸在歡愉之中?

昱……我愛你……

 

《完》

————————————

【後記】

這裡做個補充,我知道有很多人不知道為啥昱要殺掉壹。因為是第一人稱,所以文裡沒辦法說出來。

我也寫了『我不明白你的痛苦。你也不曾對我說過你的痛苦。』

換言之那個攻什~麼都沒有跟受說。

大致上就是生意失敗陷入谷底,負債累累,為了不想讓討債的人找上門牽連壹,所以選擇殺死對方。

我知道有人想問為什麼不可以吧壹藏去別的地方還是什麼呢?

因為能夠接受一個心理變態的人也是一個心里變態的人。(好像繞口令)

簡單來說兩個都是心理變態的人。寫出這文的我也是心裡變態的。(才不是!

然後本人在寫完這篇之後矯正文章時也罵了一句『神經病的!』。這真是一個神經病的文。

最後,希望大家看完之後去看一些思想比較正面的書,以免走上心理變態之路。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