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伊耶的生日!為了伊耶(也為了喜愛伊耶的朋友),寫了一短篇生日賀文~這次簡短很多,就會心一笑吧~(啊?

 

腐注意~不喜者勿入~謝謝~

 

 

》》

 

西方城鬼牌劍衛府,每位傭人面色蒼白,絲毫聲音也不敢發出,原因是他們的老爺和少爺再次發生爭執,單方面的爭執。

「爸爸跟你講過多少次,不要……」

「閉嘴!老子也聽過很多次了,不要再重複!你很煩啊!」

哐啷!

又一個廉價的玻璃擺飾毀在伊耶手上。

伊耶今天心情特別差,原因在於正在交往中的戀人只顧著工作不搭理自己,後來自家老爸反對跟那爾西交往的聒噪讓他勃然大怒,所以才會搞成現在這個局面。

怒氣沖沖去到練劍場,這裡是他發洩的好地方。

「嗯?伊耶哥哥?你不是找那爾西嗎?」月退意外的問。

「別提到他!氣死我了!老子現在要跟你打一場發洩!」伊耶隨便抽起一把劍,揮了幾下之後一鼓作氣往月退衝去。

那爾西笨蛋!那爾西是笨蛋!老子那麼明顯的暗示都不明白!反正老子不如公文啦!

洩憤的揮劍,不如以往的運用內氣,很快的伊耶開始明顯佔下風。

「伊耶哥哥,需要休息一下嗎?」月退發現伊耶開始喘著粗氣,汗如瀑布,體力開始不支。

擔心伊耶不舒服才這麼說,聽在伊耶耳裡卻是一句諷刺。

「老子不需要!」怒吼著在劍上施加魔法刺出,劍呼嘯破空如奪命的死神般往月退捲去。

感到生命的威脅,月退在半空展開了質變領域,頓時在那範圍內所有的色彩褪去,被黑白替代。

原本體力不支的伊耶受到領域的影響動作變得遲鈍。

「啊啊!伊耶!你真的在跟殺我恩格萊爾……!」

鏘!

伊耶的劍身被打斷,朝著恰好闖進來的艾拉桑飛去。

「笨蛋……!你進來做什麼!」伊耶怒吼,卻也來不及衝過去。

月退反應極速,瞬間推開了艾拉桑,但他沒想到的是那爾西居然在艾拉桑身後!

哧!

劍身刺進了那爾西的右肩,後者吃痛的往後倒下。

「那爾西!」伊耶撕心吼著,心急如焚抱起那爾西,快速離開練劍場。

「為什麼要讓他跟老頭闖進來這麼危險的地方!」把那爾西放在沙發,把劍身拔出,傷口血流如注,猙獰可怖,那爾西已經昏了過去。

伊耶對著下人怒吼:「他死了我就把你們全部人殺掉!」

「伊耶哥哥,讓我來。」月退劃破手指,將血滴在那爾西的傷口上低聲念著咒語,不久傷口與月退的血發光,待光退去之後傷口已經癒合。

知道月退使用了王血,感激看了一眼月退之後便把那爾西抱去自己的房間細心照顧。

 


視線朦朧,意識一恢復第一個想法便是自己身在何處。記憶回溯,他記得來到伊耶家之後跟他父親艾拉桑表明身份關係之後對方居然驚訝尖叫跑走。

無奈之下問了僕人才知道伊耶在練劍場。一邊想著要怎麼跟伊耶道歉一邊走著,來到練劍場時恰好看見艾拉桑強行突破侍衛衝了進去。他也尾隨在後。

沒想到只是一個發呆,就听到伊耶的阻止聲,抬起頭時便看到恩格萊爾拉開了艾拉桑,然後一道閃著光的東西快速飛到他眼前,意識到的時候肩上已經傳來一陣劇痛……然後呢?

他記得昏迷之前似乎聽見了伊耶的呼喚……

眨了眨眼,看見的是許久沒見的天花板。

這裡是……

「你終於醒了,那爾西。」伊耶放心的聲音在身邊響起,「恩格萊爾用王血治療你之後就睡到現在,你最近工作真的太累了吧。」

通常使用王血治療後都會醒來,但那爾西是昏迷之後就沒再醒來,要不是還有平穩的呼吸伊耶還真是認為那爾西死了。

「……我睡了多久?」

「一整天了。」伊耶回答。

聞言,那爾西瞪大眼驚訝看向伊耶:「一整天了?我的公文……!」

「這時候你還想公文!我叫恩格萊爾處理了,你給我好好靜養!」伊耶強制壓下欲要起身的那爾西,嚴厲命令。

沉默。

他想告訴伊耶他其實已經發現了與公文一起送來的信封。想起那時只顧著工作而忽略伊耶的心情感到歉疚,卻不知如何開口。

「你怎麼跟著那老頭一起進來,很危險的啊。」伊耶帶點責怪。

因為想見你?不過這句說不出口。直接開口道歉嗎?

見那爾西沉默不語,伊耶暗自嘆氣:「一整天沒吃了,我去叫人拿食物過來。」

「……對不起。」

「下次要進來叫那些僕人通知我,還有你的反應要加強。」伊耶叮嚀。

「不是,我是指你的信。」那爾西說。

聞言,伊耶頓了一下,腦中正在運轉該怎麼回應。

罵他『笨蛋!居然那麼遲才看到!』?還是什麼都不說直接強吻?

「……讓你擔心了。對不起。」那爾西低聲。

由於最近他忙得不可開交,跟伊耶一天也沒說上兩句話,整天就是坐在位置上改公文,吃飯時間也是一邊做一邊吃。伊耶因為擔心想關心幾句,依照那爾西的個性,在忙的時候叮囑他吃飯要準時、不要熬太晚之類會左耳進右耳出,他決定寫一封信混進公文裡讓那爾西批改時可以發現並翻開來看而記在心裡。

結果過了三天不見那爾西有任何回應,一問之下才知道那份公文是一個月後再通過也不遲,便隨手放在一邊。伊耶雖然有提醒那爾西盡快過目,由於過於忙碌的關係還是將其放在一旁。

直到伊耶一天催促多次惹得那爾西不耐煩,在伊耶顧及『不可能說出自己寫信關心』的面子下,結果兩人大吵了一頓。

伊耶說了『叫你現在看就看,早一點改完就好了啊!』,那爾西便回了一句『我這裡的公文比你的還重要,你沒有其他事的話就出去,不要煩我。』,伊耶聽了之後就怒氣沖沖的離開了。

這就是伊耶之前為什麼會發這樣大的脾氣,雖然之後讓他爆發出來的起因是艾拉桑。

知道戀人的愧疚,心底的火氣已經完全消失,他坐在床邊撫摸著戀人柔順的金髮,然後帶點坏笑的問:「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那爾西愣住,然後輕輕『啊』了一聲的同時嘴唇突然被堵上。

撫摸之間伊耶壓在了那爾西身上,輕咬他的頸側。

「為了懲罰你,今天就玩點不一樣的東西。」伊耶坏笑,他要趁這個節日好好享受一頓美人餐。

「今天你就做我的生日蛋糕,會說話的生日蛋糕。」

「……那是什麼?」那爾西有種不好的預感。

「我要你一直說『伊耶,生日快樂』就可以了,而我負責『吃』你啊。」

聞言,那爾西瞪大眼:「你什麼時候有這種惡趣……唔!」未說完的話語被伊耶的唇堵住了。

「這你就別管,快說。」帶著一絲撒嬌的意味,那爾西無奈失笑,雙手抬起環繞伊耶的後頸,將唇輕輕碰上伊耶的唇。

「伊耶,生日快樂。」算了,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俯首吻上那爾西側頸,忍了一個月的慾望,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了。

「我開動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