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場白:呀~都差點忘了要放最後一篇了~(被踹

====

腐注意!
不喜者勿入!

===

清晨刺眼的陽光照亮大地,就連睡夢中的修葉蘭也不放過,有溫度的光線一直照射到他睡不下為止。

茫然的下床梳洗,他突然覺得自己似乎忘記了什麼,還是少了什麼。看著凌亂的床單、桌上凌亂的酒瓶、還有就是地上昨晚幾個摔碎的酒瓶碎片。

腦中一個閃電,他想起了昨晚那真實的夢境!

「范統!」沒有收拾房間,快速換上日常服裝便往神王殿奔去,那種不對勁的感覺在他心中蔓延開來。

「咦?暉侍你今天不是休息嗎?怎麼跑來……」

「范統在哪裡?」

修葉蘭氣喘呼呼打斷珞侍驚奇的發言,後者聞言愣了一下後,意義不明的嘴角上揚。

「嗯——在哪裡呢?他剛剛好像有聯絡我呢,說了什麼呢——?」珞侍故意慢吞吞的說,還特意拉長尾句,拖著下巴作回憶狀。

聞言,修葉蘭哭笑不得,珞侍居然跟他賣關子吊胃口。

「珞侍,拜託。這是急事。」

珞侍揚眉,心想昨天范統真的去找了修葉蘭,可能做了什麼東西才讓他那麼心急找范統吧。

「告訴你不是不可以,不過范統傳話說你的『未來妻子』會來找你,而那個所謂的『未來妻子』剛剛來了。你還是先去解決這件事我才告訴你吧。」

未來妻子?

照著珞侍給的地點,修葉蘭滿心疑惑的過去了。一見到一位熟悉面孔的女性,似乎有什麼記憶慢慢上浮,卻還是想不起來。

女子羞怯介紹自己之後對修葉蘭告白,那若隱若現的記憶此刻清晰起來——那是昨晚夢見的內容。

在夢中范統曾說過有個女子會跟他告白……難道那不是夢?那一切都是真的?就連那個也是……?

「那個……修葉蘭大人?」女子疑惑看著修葉蘭一臉震驚的摀嘴,難道自己的說錯了什麼?

「對不起,我有喜歡的人了,謝謝你對我的心意,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我先走了。」倉促的婉轉拒絕,轉身快速離開那個地方。

什麼未來妻子,范統那個笨蛋,以為我會被告白之後就一定會跟她在一起嗎?什麼『這才是屬於你的幸福』,要找伴侶也要看對象,也要看我喜不喜歡對方!你當這是什麼愛情連續劇啊!

「嗯?那麼快就解決了?」珞侍悠閒的坐在位置上,手上不知什麼時候多出一隻小灰貓,正享受珞侍的『服務』。

「范統呢?在哪裡?」修葉蘭急促地問。

珞侍懶懶的摸了幾下貓,回答:「唔……他今天沒來哦。」

修葉蘭嘴角抽動。

「他說他身體不舒服就請假了……跑得真快。」

望著修葉蘭急忙離去的身影,珞侍搖頭苦笑。

你們兩個這次給我坦率點啊。


代理侍府,大門緊閉。

「范統!范統你在嗎?我是暉侍,可以讓我進去嗎?」

不斷敲門叫喊,緊閉的大門仍絲毫不動。嘗試敲了幾次門仍然沒有回應,修葉蘭頓時有點喪氣。

叩叩叩叩叩——

「范統,開門吧!我有事情要跟你說。范……呃!」

門突然被打開,修葉蘭敲門的手差點敲在開門人的頭上,硬生生的停在半空。開門人不是范統本人,而是范統的武器——噗哈哈哈。

此時噗哈哈哈一臉怒氣的狠瞪修葉蘭,卻因為不知什麼事要憋住怒氣無法發怒,哀怨瞪了幾秒,噗哈哈哈才硬生生的從牙縫擠出一句話來。

「本拂塵要去陪妹妹了。」

與修葉蘭擦肩而過,噗哈哈哈不刻意放低聲量的抱怨傳進了修葉蘭的耳裡。

「死范統竟然瞞著本拂塵去找死假黑毛還做了那種事情,本拂塵就不理你,隨你跟假黑毛去死啦!」

說完便立刻消影,與此同時,范統大叫『阿噗』出現在大門,下一秒看見修葉蘭後立刻變成石雕。

愣了幾秒,修葉蘭尷尬的擠出微笑。

「喲,范統。可以讓我進去嗎?」

「……」范統心裡幾番掙扎,現在他的身體狀況若是被修葉蘭發現,恐怕更加難以面對他。若刻意避開反而更讓對方察覺有異,進一步的被死纏爛打。

他移開自己的身子,讓修葉蘭進來。

兩人坐在沙發上,沉默包覆整個空間,誰也不開口說話。

「聽珞侍說你不舒服……你看起來很好嘛。」修葉蘭首先打破沉默,語畢,卻覺得這句話似乎有些不對。

果然,范統皺起眉頭,語氣不好的回應。

「所以呢?要告訴你的義妹說其實我勤勞要下班嗎?」

「不……唉。」修葉蘭低頭扶額,范統疑惑的看著他。

雙方再次陷入了沉默,大約過了一分鐘之後修葉蘭重新抬起頭,似乎想通了什麼,臉上帶著一貫的笑容,說出了一句非常勁爆的話。

「范統,我們交往吧。」

啊?

范統一時反應不過來。

「你說什……」

「我們,交往吧。就像男女之間的交往。」修葉蘭一字一句的說,說『我們』的時候還指了自己再指范統。

花了幾秒才反應過來,范統腦袋一炸,臉瞬間爆紅。

「我、你、我們都不是男人啊!女人跟男人要怎麼交往!這句話你應該對男人說吧!」

「我現在就是對男人的你說啊。」修葉蘭面不改色。

「對——你不應該對女人說——!」范統氣得跺腳,卻因為忘了昨晚的關係搞得自己全身肌肉酸痛而後悔自己的激動。

「是啊,不應該對女人說,所以你陪了三個月的那個女人我拒絕了。」發現范統的身體異狀,修葉蘭的笑容更燦爛。

范統為之一愣,「你答應了?」

「我拒絕了。」修葉蘭特別加重『拒絕』的語氣。

誒……你明知那是反話!

「為什麼?」

「因為昨晚那場以為是夢的夢卻不是夢的夢讓我念念不忘某人的誘人嬌喘。」

對於修葉蘭亂七八糟的話,范統嘴角一抽,「……你到底在說什麼?」

「說白一點,我喜歡你啊。范統。」

不要用那種『說白一點,你就是白痴啊。飯桶。』的語句告白!

「我、我不喜歡你!」范統慶幸這句並沒說反。

「我知道。」修葉蘭笑容更開,他知道那句並沒說反,卻故意理解成反話。

「因為昨天你在我身下用了那麼淫蕩的聲音說了很多次你喜歡我,還在我的『攻勢』下叫得那麼銷魂。啊,那副樣子真是令我終身難忘。」語畢,修葉蘭便欣賞范統的變臉。

從綠變白,再從白變紅。

強迫自己忘記那放縱情慾的場面,如今又被勾起記憶,畫面非常清晰的在腦海中播放,每一個細節記憶猶新,根本無法忘記。

彷彿身置於昨晚那被淫欲支配的歡愉,開始慾火焚身。被碰過的每個部位、每寸肌膚似乎殘留著那份觸感與溫度都揮之不去。

「……那只不是一場夢。根本是假的。」硬生生從那份情慾逃脫出來,范統擠出了這句話。

「是不是夢……就讓我確認吧。」

「你不要做什麼……喂!」修葉蘭二話不說便扒開范統的衣服,後者因為肌肉酸痛行動不便,加上又被修葉蘭壓在身下,整個人幾乎可任由對方擺佈。

「啊!唔嗯……」范統敏感的叫了一聲,對方指尖觸碰的那一剎那,有如電流般隨著修葉蘭的指尖移動。

曝露在空氣之中的軀體因著體溫上升而顯得微紅。

側頸、鎖骨、胸膛、腹部、背部、后腰……甚至還有被衣物遮蔽的大腿、大腿內側都有著深淺不一的紅印。

「這裡、到這裡,還有這裡都有呢。」指尖從鎖骨滑至下腹然後點上大腿內側,感覺有點癢的范統低聲呻吟。

對於修葉蘭種下的草莓,范統早上醒來的時候羞愧到不行。

放縱情慾也不是這樣子的吧!我是笨蛋嗎!

這句話在他腦裡迴盪了許多遍從修葉蘭的住所一直到家,護主心切的噗哈哈哈知道整件事之後把范統罵了一頓,感應到門外敲門的是把主人搞成這樣的罪魁禍首後打算把他滅了。修葉蘭當然也不知道那個時候被范統從死神中救了出來,逃過一劫。

「看、這就是我跟你愛的證據。」 修葉蘭食指輕輕在他的肌膚上遊走。

一副從容不迫的外表下內心其實很緊張。聽著身下人的喘息聲與拒絕,體內名為淫欲的野獸開始咆哮,蓄勢待發。

「我愛你,范統。」修葉蘭在范統耳邊輕聲。

無盡的言語、無窮的愛意,簡單的三個字等於用盡了千言萬語表達出他的心意。

在進入對方的那一時刻、對方開始接受自己的時刻,他只感到滿滿的幸福。


范統感到不可思議,明明是不被允許的愛戀,卻看到修葉蘭的那一刻便覺得什麼都無所謂。

他開始嘗試接受對方的進入,那一刻他是感到不安,卻又不想拒絕。昨晚那一場歡愉他不後悔做出那樣的選擇。他原本打算讓對方留下美夢,同時也讓自己留下一個美好回憶。

下身傳來衝撞與摩擦的快感讓他體認到這或許比夢還更加的美好。腦袋不清晰的接收著對方斷斷續續的愛意表達。他也模糊不清的回應對方的愛意。

兩人互相進入了對方的生命,在他們心中開始種下了未來的種子。沒有永遠的承諾,卻有在一起直至滅亡的宣言。

-=-=

「來范統,啊——」

「要啦!我自己會!」

「別這樣嘛,一口就好,一口。啊——」修葉蘭一副沉浸在幸福當中傻傻微笑,手中湯匙盛了食物之後硬是要喂進范統口裡。

後者在湯匙碰了幾次嘴唇之後才無奈張嘴讓食物送了進去。

「好吃嗎?」修葉蘭還是一臉傻笑。

「嗯,不好吃。」范統淡定的臉上出現了可疑的淡淡紅暈。

「那范統輪到你來喂我。啊——」修葉蘭張嘴等著對方的餵食。

「我說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閃!就算是在包廂裡也適可而止的放閃!」珞侍終於忍受不住以用力拍桌爆發出來。

聽說義兄跟范統和好是可喜可賀沒錯,因為這樣珞侍為了祝福他們倆終於能夠坦誠相見便請他們吃飯。想到只有三人不太好,自己是盞大電燈泡,便叫了月退跟那爾西一起過來。

以為有了親弟弟在修葉蘭便不會做出太過越軌的事情,而他雖然是慶祝他們和好卻沒有表明給其他兩人知道,只是說單純一起吃個飯。誰知天算不如人算。

搭個肩膀沒關係,說出甜言蜜語的話沒關係……就是不要又親又抱而且還擅自一下子就進入兩人世界的模式把身邊的人給隔離外加十萬伏特的閃啊!

能不能有點知覺啊魂淡——!

「哎呀,珞侍你吃醋了?誰讓我的范統太可愛了,害羞的樣子真是讓我忍不住親下去啊。」說著,又親了一口范統的臉頰。後者根本無法反抗。

「我看我們下次還是不要再跟他們吃飯了。尤其是修葉蘭。」那爾西冷淡地說。

說實在的,他也看不下去自家的親哥哥閃光閃到讓他很想一刀劈下去。幸好月退沒叫伊耶一起,否則這對閃光笨蛋情侶死一萬次都不夠。

月退則是在看到修葉蘭和范統親密的走在一起之後一直發呆到現在。或許是畫面衝擊太大,就連珞侍也不知該怎麼喚回月退,不過沒發出黑氣已經算是不錯了。

「那爾西,哥哥就算有了范統還是會去找你的。跟范統一起去找你。」

「要!你自己……唔!」范統抗議的話被食物堵住了。

「要找我就你自己一個人來,不要讓我看到你們兩個一起找我。」那爾西開始有發作的趨勢。

「不行!我跟范統不能分開,我會寂寞的!」修葉蘭含淚抱著范統磨蹭。

「暉侍你明天開始回去落月十年不要回來了。」珞侍毫不客氣的拿出修葉蘭的調職通知書在上面用力蓋章。

「不——!你不可以這樣對哥哥我!珞侍——」


》》》完


【後記】

嗯,最後是暉侍慘叫收場真是可喜可賀啊~(什麼?!)
遲放了不好意思,讓大家在等待的怨念裡度過。

這後記同時也有個公告,本人為了要補充和加強文裡的語句方面更加流暢的表達,所以決定暫時沉下去一段時間『補彈』不會更新。
對此,期待我新作的各位可愛粉絲們真的是對不住了~!(請不要打我臉!)
當然新作也會在沉下去的期間慢慢完成,浮上來之時就是新作來臨之時!(廢話!)有任何不便請多多原諒。(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