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內含18禁,不喜者勿入!謝謝!

 

新年快樂!!讓大家久等了~!雖然我有很多話要講,不過那些就放在後記吧~下來就是大家努力投票的第一名——伊那文(18禁)來啦啊~!!>w<b

 

=-=-=-=-=我是煽情的分割線=-=-=-=-=

 

 

西方城圣西羅宮一如往常陷入忙碌之中,由於之前各個高層人士都離開到東方城參與政務,導致公文無人處理,堆積起來。

此刻皇帝依然故我往外跑,身為代理皇帝的那爾西自然必須處理堆積如山的公文,還有另一方面的精神攻擊。

「那爾西,這笨鳥的減肥時間到了。」伊耶語重心長的說。

又來了。

「早上才讓它『減肥』,現在不需要了吧。」那爾西淡淡回應。

他養的鳥自然是沒有讓它減肥這種時間,只是給個藉口要雪璐離開這個房間。

原因是伊耶覺得這只鳥實在是太礙事了。每一次跟那爾西調情到氣氛正好時,雪璐總是就在關鍵時刻『啾啾』叫拍著翅膀飛到那爾西身旁,然後那對小小的腳踏上他光滑的胸膛,不斷對著伊耶『啾啾』叫。

這樣的情況伊耶起初揮手驅走,但是雪璐還是不聽話的在那爾西身邊圍繞,破壞了原有的氣氛。

當然伊耶也嘗試過讓那爾西把雪璐趕走,雖然驅趕成功,但是後來還是會再度飛回來,讓伊耶暴怒無法繼續。

也曾經有一次伊耶終於沉不住氣,一手狠狠抓住可恨的雪璐就往房門外丟,結果那爾西一氣之下整整兩個月對他不理不睬,一句話也不說。除了公文需要,其他多餘的話完全不多說。這兩個月讓伊耶心情處於暴躁和難受,然後在月退勸說那爾西之後總算是和好了。

事後伊耶也不再對雪璐出手,卻還是因為這只鳥的關係無法繼續更進一步。

其實雪璐也何嘗不是擔心自己的主人,不明白人類情慾的它聽到主人的難受呻吟便想去好好安慰一下主人,它不明白為什麼這個白髮的人總是讓主人難受,卻不安撫呢?所以護主心切的它就會飛到主人身邊安慰,對欺負主人的伊耶抗議。

對於雪璐的阻礙伊耶毫無辦法,然後練劍的時候月退笑著說『只要讓它自己出去散步不就沒問題了嗎』,伊耶才想盡各種藉口讓那爾西『支開』雪璐。事實證明這計劃非常有效。

也或許是那爾西覺得每次都被自家寵物打斷氣氛很難受,他也想不出辦法該怎麼做,在伊耶這麼說之後就委託自家哥哥幫忙照料幾個時辰,當然修葉蘭說了很多廢話,又問了很多問題,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從此當伊耶『想做什麼事』時,就會像這樣說出暗示的話。

「一天只做一次運動根本瘦不下來,應該早晚都運動比較好。」伊耶理所當然的說。

「我還有很多公文等我批改,除非你叫恩格萊爾回來幫忙。」

那爾西知道,他是不可能叫月退來幫忙的,因為根本說不動他。那爾西這麼說無非是表達他根本沒有時間談情說愛。

「嘖,恩格萊爾那那傢伙一大早就跑去夜止找那個什麼桶了,說什麼去住個兩三天才回來。」這幾天沒人陪他練劍有夠悶的。

「……伊耶。」

「怎麼?」

「你這樣抱著我我怎麼改公文?」

伊耶在抱怨月退的時候已在那爾西身後環抱著他,下巴還靠在他的左肩上。

「你不讓我做,抱一抱無所謂吧?而且這樣根本礙不到你寫字啊。」伊耶依然故我的說。

話是這麼說,但伊耶呼出的的氣吹在那爾西耳邊,讓他怎麼專心該公文啊!

那爾西不做任何回應,淡定的外表下其實已感到體溫逐漸上升,心跳也加速。

安靜無人打擾的空間,除了寫字的聲音,還有輕微的呼吸聲。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那爾西開始受不了伊耶在他耳邊傳來的呼吸,儘管對方只是靜靜地抱著什麼也沒做,卻讓那爾西有著說不出的緊張。

此刻的他突然敏感的聽到自己的心跳,還有伊耶的胸膛貼在他背部的心跳,從伊耶身上傳來的體溫,讓他不知不覺陷入迷離的狀態。

「那爾西。」不知失神多久,耳邊傳來伊耶充滿磁性的呼叫,讓那爾西瞬間回神。

「什麼?」說出的話讓那爾西感覺喉嚨很乾。

「你想做的話說出來不就好了,忍耐對身體不好。」

「我哪有想……!」猛地轉頭,看見的是伊耶臉部大特寫,說出的話猛然停頓,失神盯著那邪魅的藍瞳。

只見伊耶嘴角上揚,那副坏笑的模樣讓那爾西心頭一跳,然後看見伊耶修長白皙的手指指著桌上那爾西正在批改的公文。

低頭一看,不看還好,一看那爾西立刻想找個洞鑽進去,或是立刻離開這個地方。公文的一個欄目上不知什麼時候寫了一句『伊耶、胸膛、體溫、心跳』。這樣看無論是誰都會想到別的方面去了吧。

儘管表面保持著冷漠,但臉上出現的紅暈已經出賣了他,伊耶已把一切都收在眼底。

誰也不出聲,周圍再次陷入沉寂,只是空氣中蒙上了一股曖昧氣圍。

在那爾西打算一不做二不休把眼前這張紙殲滅時,伊耶的手開始不安分的游動起來。

「……不要亂摸。」那爾西將公文捏成一團,丟一邊去。

「有什麼關係,我摸我的,你繼續你的。」

這樣我根本不能專心啊!

無奈那爾西無法說出口。因為伊耶下一秒便侵占了他的嘴唇,舌尖在牙關外遊蕩尋找突破口。

索求著,伊耶不知覺移到那爾西身前,邊吻著邊慢慢解開那爾西的領巾、鈕扣。

手溫柔撫上頸邊,再移到鎖骨。伊耶輕巧的動作讓那爾西的身體熾熱起來,同一時間也讓伊耶的舌頭成功侵略了他的口腔。

將胸前衣襟打開,白皙的手撫上了那爾西的胸膛,拇指在那小櫻桃周圍慢慢畫圈。

手指的挑逗,傳遞情慾的吻愈來愈激烈,使得那爾西呼吸困難,卻也捨不得停止這份情慾。 持續了五分鐘,四瓣唇才依依不捨的分開,伴隨著透明的銀絲,斷開。四目相對,無言的傳遞著情意訊息,看著那爾西的藍色雙眼已蒙上一層迷霧,伊耶體內名為淫欲的野獸悄悄甦醒,蓄勢待發。

俯首輕輕咬上那爾西的嫩頸,然後吸允,預想中對方的細小呻吟傳入他的耳裡,像是給予鼓勵的提示,讓伊耶更加深情的又舔又吸。

「伊耶……」脖子被舔的很癢,卻也頗享受這感覺。

從脖子滑到耳垂,舌尖熟練的舔弄,手指點上早已挺立的乳首,轉圈逗弄。

一氣呵成的動作讓那爾西有如電流傳遍全身,汗毛豎起,喉間自然的發出愉快的呻吟,下身開始騷動起來。

「到床上去?」伊耶覺得現在的姿勢很難令那爾西躺得舒服。畢竟坐在辦公椅上做也有點困難,他不想讓那爾西辛苦。

這次雪璐出奇的沒礙事,移動至床上後伊耶除掉那爾西的衣物,撫上濕熱滾燙的硬物。

「唔……哈啊……」那爾西手背放在額上,清澈的藍瞳蒙上了一層水霧。

體溫飆升,將白皙的肌膚染上淡淡的紅。分身被溫暖的溫度包圍著,在有技巧的套弄下變得更漲,幾乎快要爆發出來。

在伊耶的愛撫之下他感受到一股熱浪在他腹部中翻騰,下意識的提高音量,他知道他等待著的至高快感即將來臨。

身體像是被丟進火爐般燃燒,那爾西抓緊床單,身子一弓,舒服的呻吟自喉間發出,同時蓄儲已久的慾望隨著白色液體在伊耶手中釋放出來。

「舒服?」那爾西看見伊耶得意的舔舐手上自己留下的殘留物,緊咬下唇,默不作聲。

舒不舒服看不就知道了嗎!

儘管心裡罵著,卻無法否認他喜歡伊耶總愛欺負他的那副得意表情。

知道那爾西害羞才不作回應,伊耶俯首送上令那爾西失魂的熱吻,手指悄悄溜到粉色後庭。

「唔……!等、伊耶……」話音剛落,一根手指已沒入蜜穴之中。

「啊……不……啊啊……!」

隨著手指進出抽插,那爾西無法自製的節奏性呻吟。感覺穴口有些擴大,伊耶塞入第二根手指……第三根……

原本釋放之後軟下來的分身再次抬頭,伊耶抽出了三根手指,抬起那爾西的臀部,對準洞口,將自己的凶器整根沒入。

「唔……那爾西,痛嗎?」

伊耶吻上那爾西額頭的汗珠。

「有點……痛。」因為是初體驗,雖然知道被插入時會有疼痛感,但伊耶進入的那一霎那除了帶給他疼痛感,也讓他嚐到異物入侵時的滿足感。

等待那爾西慢慢適應下身的異物,伊耶把那爾西的上身肆弄一番之後開始抽動下身。

「啊啊……哈啊……伊耶,輕點……唔嗯!」

下身激烈的撞擊晃得那爾西昏天暗地,很快的快感吞噬他的思緒,竟然也開始配合伊耶抽搐的節奏,不停擺動。

感覺身下人的動作配合,伊耶有些高興,速度時快時慢,俯首愛戀的吻上紅潤的唇,貪婪的吸允著。

那爾西下意識的回應,這下伊耶樂了,手覆上那爾西的分身開始努力搓弄起來,使得他的愛人更加淫欲的浪叫。

這一次的搓弄下讓那爾西釋放,喘氣之時伊耶把他翻過身子,抬起臀部,噗哧一聲同時夾著那爾西的呻吟,滾燙的異物再次進入體內。

「嗯……你這裡夾得我好緊啊。」感覺到穴壁的收縮,伊耶差點釋放出來,咬牙忍住那股慾望。

那爾西緊皺眉頭,冷汗從額頭滑下,他感受到那滾燙的異物在他體內,緩緩進退。內壁的摩擦隨著愈來愈快、越插越深,釋放之後垂下的分身再次挺立起來。

啪、啪、啪、啪……

「啊……哈啊、哈啊、啊啊……伊耶……」

流出的淫汁與空氣混入的摩擦發出了有節奏性『噗哧』聲,激烈的運動讓床震動得微微發出木板與木板的摩擦聲。這點事卻擋不住兩人慾火焚身的狂愛。

更多、更多……給我更多——!

激烈的衝撞,視野有如翻天覆地的旋轉,腦袋除了渴求更多的激烈愛撫以及獨占,再也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容下。

背後努力給予他快感的男人,他希望這份感覺能夠一直延續下去,沒有終結。唯獨這個男人才能帶給他未嚐過的熱烈愛欲,身體所有的一切,只願屬於這個男人。

「哈啊、哈啊……伊耶……伊耶……啊啊……伊耶……!」那爾西喘息。

無法控制的慾望。

壓抑不了的情慾。

嘶聲叫喚愛人的名字。

無法熄滅的火熱。

火焰一般熾熱的身軀。

狂熱、渴求、侵略、獨占……

「哈啊……哈啊……那爾西……我親愛那爾西……」伊耶喘息。

「啊啊……!伊耶、伊耶……哈啊……!不、不行了……唔嗯!」那爾西嬌喘。

伊耶抓起那爾西的下顎,舌尖探入、糾纏。

「一起……高潮吧……」

伊耶扶著那爾西的腰部激烈衝撞。肉體的拍打聲以及淫水的摩擦聲邪淫的交雜一起,空氣瀰漫的情慾隨著二人的強烈的淫欲燃燒起來,直達高潮。

「唔嗯……啊、啊、哈啊、哈啊、唔啊……啊啊、哈啊、哈啊——啊啊——伊耶——!」

「唔嗯……那爾西——!唔!」

噗!噗哧!

二人同時迎接高潮,白色液體如湧泉般噴出,灑在潔白的床單上。

明月清風,月光透過窗戶照射在床上疲憊不堪的兩人身上,歡好之後的痕跡尚未清理。交合之後意猶未盡,兩人相依擁抱,互相索求對方的吻。

舌尖碰舌尖,有如火龍般互相捲曲、交叉、糾纏……

喃喃細語,說不盡的愛意。此刻他們感到的是無法表達出來,滿滿的幸福。

=-=-=-=-=

早晨刺眼的陽光灑進臥室,習慣早起的那爾西稀奇的繼續沉睡。

「喂,醒來了。去吃早餐吧。」伊耶輕拍那爾西的臉頰,心想這毫無防備的睡相真是可愛得要他的命啊!

「唔嗯……在讓我睡一睡……」咕噥著翻身,將頭裹進棉被裡,把刺眼的光線跟催促隔絕在外。

這小小動作再次讓伊耶硬如鋼鐵的心融化,拼命壓抑體內情慾的野獸才沒有失去理智侵犯那爾西。

可惡!那爾西你太犯規了!

為了使自己清醒,下床梳洗一番後,卻不知該怎麼叫醒對方,這時雪璐拍拍翅膀『啾啾』兩聲,一人一鳥就這樣無言的大眼瞪小眼。

「啾啾。」一臉討食物的表情。

「……」伊耶頭轉一邊不理睬。

「啾啾。」雪璐拍拍翅膀。

「……」

「啾、啾啾。」

「……我沒有食物給你吃。」

「啾啾!」雪璐拍動翅膀飛起。

「哇啊!笨鳥你幹嘛!好痛!戳我幹嘛你這只笨鳥!嗷!」

雪璐不停的戳伊耶的腦袋,後者憤恨的揮手捉拿。

沒有食物就要戳人嗎!這只笨鳥什麼時候變得那麼蠻橫了!

一人一鳥在房裡追逐的吵雜聲響打擾了那爾西的睡眠,當他逐漸睜開眼睛,微微轉頭看看發生什麼事時,耳裡傳來伊耶的聲音,得逞的說『哈!看我還抓不到你這只笨鳥!』,然後就是雪璐『啾啾』的淒慘叫聲,那爾西開眼看到的第一幕就是伊耶抓著雪璐打開窗戶狠狠丟出,同時喊道:『滾出去!你這只笨鳥不要再回來了!』

……

「……伊耶。」那爾西聲音非常低沉。

「咦?啊,你醒來了?」像是心虛一般回應,伊耶打從心底祈求剛剛把他的寵物丟出那幕沒有讓那爾西看到。

「……」那爾西坐了起來,不知是不是昨晚太過激烈,身體到處肌肉酸痛,腦袋也昏昏沉沉的。

「你還好嗎?幫你倒杯水?」伊耶扶著那爾西,溫柔的撫上對方耀眼的金發。

「……走開。」

「啊?」伊耶呆愣,眼前的那爾西散發出寒氣逼人的氣勢。

該不會……都看到了?

「我說過不可以欺負雪璐。你給我出去把雪璐帶回來。」平板中帶怒氣的語氣就連鬼牌劍衛的伊耶捏了一把冷汗,但是那爾西的話卻突然讓他不開心。

「我哪有欺負它!他一大早就亂戳我頭,不給個教訓它哪行啊!到底是誰欺負誰啊!」真不知道那笨鳥幹嘛那麼喜歡戳他頭,哪有乖乖讓他戳頭不回手的道理啊!

「它只是鬧著你玩,你丟它出去就是不對,去把它帶回來。」那爾西也目睹過幾次雪璐一直戳伊耶的頭。雖然不知道雪璐為什麼總是喜歡那樣做,但在他眼裡雪璐的這種意義不明的行動或許是愛跟伊耶鬧著玩吧。就像一個人總愛欺負另一個人一樣,雪璐應該也挺喜歡伊耶?

「不要。」不知道那爾西有放軟的跡象,在伊耶的觀點中那爾西的那句話擺明著是他完全的不對,故而鬧了脾氣。

見伊耶頑固,他知道對方不打算照他的話去做,收起打算原諒伊耶的心態,閉口不語下床梳洗,沉默的繼續做今天的工作。

「喂,那爾西,聽到我說話嗎?」

「……」那爾西保持沉默。

「哎,早餐不吃就變午餐了,我們去吃吧。」伊耶不厭其煩的說。

「……」

「那爾西,真的不吃嗎?會胃痛啊。」

「……」

「你倒是說句話啊!喂!」伊耶開始不耐煩了。

「……」那爾西還是保持沉默。

「那爾西!」

「鬼牌劍衛,有時間在這裡吵鬧的話不如回去你的崗位工作?你吵到我了。」

「……」這次換伊耶沉默下來。

這種語氣伊耶再熟悉不過。那是那爾西對他生氣時所露出的態度。就不過是一隻笨鳥!就不過是一隻笨鳥啊!他居然比一只笨鳥不如嗎王八蛋——!

「——啊啊!我去把你最愛的寵物找回來就行了吧!可惡!」伊耶煩躁的胡亂搔了搔頭,甩門離開了那爾西的房間。

看著被用力關上的房門,那爾西勾起嘴角無奈搖頭。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完


【有點長的後記】

首先給大家遲來的祝賀新年快樂。

伊那文是我第一次寫,裡面的H真是不夠感覺,期間我還煩惱要讓他們就這樣在椅子上做還是到床上去做,還是在椅子上做了一次之後再到床上去做(表示想法越來越糟糕),後來覺得這樣那樣的情節感覺不像是那爾西跟伊耶會做的事,(就算是同人也盡量不要讓人物太崩的原則)所以在H方面我卡了很久。

其實有想過雪璐再來打擾,伊耶霸王硬上弓,但是本人還不夠了解二人的互動性質,所以不太敢寫(覺得伊耶霸王硬上弓太過蠻橫,那爾西會不喜歡)。

本人對於伊耶的看法是,看過水泉大人的伊那和伊耶的自述之後,伊耶雖然好戰、直來直往、做事坦蕩、敢做敢當、光明磊落的人。脾氣雖然暴躁,但他在乎的人口中就算罵,其實心裡非常在意對方——是個糾結的人。

至於那爾西,想要的不講,不想要的也不講,什麼事情都自己悶在心裡,不喜歡別人的幫助,但是他真正不喜歡的強迫他去做,他會跟你翻臉。他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事,一旦要他去做時臉上雖然無奈煩惱,但是他願意接受的時候就代表其實並不是不喜歡。

所以那爾西——也是個糾結的人。

當兩個糾結的人在一起的時候,他們的情愛至少要有一個人退一步。伊耶會為了讓愛人好過一點盡量控制自己的壞脾氣;那爾西則是把心打開一些,嘗試表達自己所要傳達給對方的話語等等。

對我來說,他們兩人的互動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最後,這個寫得我糾結的文讓大家看了也不要太糾結,誰讓他們倆都是那麼的糾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