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整理好文件,范統疲憊嘆氣。

 

已經有一個月半沒看到修葉蘭了,最後一次聯絡是在三天前。原本想通訊聯絡問問近況,當看著通訊上的名字想要按下時,卻又打消了念頭。

 

不知道對方是否在忙,擔心撥打過去會打擾到對方工作。

 

還是晚餐之後再找他吧。范統這樣想著。

 

「今天是我忌日的说……晖侍那傢伙不知道還忘記嗎。」

 

收拾好文件,去便宜的餐館吃了晚餐之後便回家。途中看到幾間蔬菜檔口,不禁懷念起修葉蘭的手藝。

 

多久沒吃到暉侍的料理了……等他回來一定要他做好吃的!

 

回到家,掏出鑰匙開門時便發現了一絲不對勁。

 

門沒鎖?不可能啊,今早出門他非常確定自己有上鎖,難道記錯了?

 

正當他疑惑進屋將門關上的同時,突然被人從身後摀住嘴巴,瞬間他的頸側傳來一陣強烈麻麻的刺痛,下一秒他眼前一黑,很快便失去了意識。

 

在他失去意識之前,他腦裡只閃過一句話:「一般會電脖子的嗎——」

 

***

 

睜開眼睛,是漆黑的天花板。在他看清周圍之後,才發現自己雙手被反綁躺在自家的沙發上,周圍一片漆黑是因為客廳沒開燈,也不知道現在是幾點,只知道已是夜晚了。

 

怎麼回事?我是在自己家被綁架了?

 

「喲,代理侍大人,睡得好嗎?」

 

不知何時門口站著一個陌生的身影,因為太暗看不見樣貌,范統掙扎著坐起,小心警惕著。

 

「別那麼緊張,身為代理侍業務一定很繁忙,為了想有多點時間跟你聊聊,但是擔心你會很累,便讓你休息一下。」男人走到范統身邊,搭著沙發俯下身笑道:「雖然方法是粗暴了點。」

 

「我是誰?」

 

你是誰!反話別弄得我好像失憶了那樣!

 

「嗯~你可以叫我神秘人。」

 

「你沒有什麼目的?」

 

「目的?哈哈,就只是單純想跟代理侍聊聊天啊。」

 

哪有人找人聊天是把人綁著的!

 

「怎麼一臉不滿意的樣子啊?……啊,難道說——」神秘人抬起范統下巴,另一手緩緩解開范統褲子鈕扣,邪笑道:「比起聊天,代理侍大人比較想要這個?」

 

不——!你在幹什麼!

 

范統慌得開始掙扎,可是雙手被綁著無法動彈,雙腳也被壓著無法移動。

 

滋……褲子拉鍊已被拉下。

 

不要啊!為什麼我會遇上這種事!這傢伙腦袋是有問題啊!

 

想到貞操即將被來歷不明的變態奪走,范統想死的心都有了。

 

溫暖的大手已經包覆著他的下身不斷搓揉,范統唯一能夠為之抵抗的只有咬緊牙關,不讓聲音發出。

 

可惡,這傢伙的手法怎麼跟暉侍那麼像,盡是往敏感的地方摸……絕對不可以叫出聲,叫出聲就完蛋了。

 

「怎麼都不發出聲音啊?瞧你憋得一臉難受,別忍了,舒服就叫出來吧。嗯?」

 

「誰……不會叫啊……!」

 

范統憋得臉都紅了,儘管迫使自己不要有任何感覺,但是在那幾乎同樣技巧的愛撫下那裡已經不爭氣的挺起來了。

 

「你瞧,明明都硬了,還不覺得舒服嗎?」

 

范統咬著下唇,硬是不回任何一句話。神秘人看范統強硬忍著的樣子,便起了玩心,將手探至後庭處。

 

「那我改弄這裡好了,相信代理侍大人一定會感到舒服的。」

 

感覺到一根手指探入,范統立刻慌亂起來。

 

「要!命令你只有那個地方要碰,你想要什麼我都不可以給你,命令你……請要碰那裡。」

 

范統幾乎快要哭了出來,那個地方他不想除了修葉蘭以外的人碰,身體怎樣被玩弄都好,就是唯一那最私處的地方絕對不可讓任何人碰。

 

「哦?若我不碰這裡,你被我怎樣都可以嗎?」

 

范統點點頭,黑暗中他稍微看清了那人的樣貌,那人五官端正,雖然在黑暗中分辨不出顏色,可是直覺告訴他這人是一頭金髮,還有著與修葉蘭一樣的漂亮的藍眼瞳。

 

「我提出的任何事情你都會乖乖答應?」

 

神秘人似乎真的在考慮,范統咬牙道:「只要你碰那裡,任何事情我都答應你。」

 

只要不碰那裡才對!

 

范統恨透了反話,萬一對方真的認為只碰那裡就什麼都答應的話不是很糟糕嗎!我要怎麼解釋才好!

 

然而對方似乎沒有誤解范統原本任何意思,反而表情有些不滿反問他:「就算我提出過分的要求都可以?為什麼你要做到如此地步?」

 

什麼?現在我是被責問?被要侵犯我的人責問為什麼要做到如此地步?

 

「還不都是因為你!」范統吼出這句話,他感覺他的心似乎有什麼東西在壓著,喘不過氣。

 

「啊……我換個方式問好了,你不想被碰那裡,是不是有在交往著的男人啊?」

 

范統身體一震,跟修葉蘭交往的事是秘密,不曾向任何人公開過,眼前這傢伙是怎麼知道的?不不不,他沒有明確指出交往對象是修葉蘭,加上對方的問題也在試探他是不是正在跟男人交往,只要否定的話……

 

否定的話,他會不會因為我不是在跟男人交往而改變主意要侵犯我啊?可是承認的話會不會因為反正都被上過被他上也不都一樣的原因而侵犯?

 

「怎麼不說話了?不說我就上了你哦。」

 

眼看神秘人真的要做的架勢,范統不敢繼續思考下去連忙承認:「沒有!我沒有交往的對象!」

 

有啊!我有!反話別玩我了好不好!

 

「噢,是誰啊?你很愛他嗎?」

 

對方聽的懂反話嗎?范統感到不可思議,除了修葉蘭之外,其他人都很需要花時間去猜測他在說什麼,眼前這個人似乎也不經什麼思考便明白他的話。

 

「你……聽不懂我的正話?」

 

神秘人頓了一下,然後笑道:「我有聽過傳聞說代理侍大人說話有些奇怪,後來細問過詳情才知道代理侍大人嘴巴被女人詛咒所以才說反話。我聽不太懂,但看代理侍大人的反應和語氣我可以大致上猜到原意哦。」

 

范統心中產生了一絲異樣,他突然認為眼前這個人似乎就是他認識的人,可是樣貌、聲音、身材都沒有一個符合他腦內任何一個他認識的人,況且在神秘人回答的語氣中似乎帶點心虛……

 

「你還沒回答我呢,你的情人是誰?」

 

……這回答了不就會把暉侍供出來了嗎?

 

「……我答應提問。」

 

「那我不客氣了。」語畢,手指毫不猶豫探入後庭。

 

「住腳!我唱!我唱!」

 

神秘人停下動作,似笑非笑的看著范統。

 

對不起了暉侍,事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我一定要保護你!這是我應承擔的責任。

 

「哎呀,你放心,我不會說出去的,一開始不是說了嗎,我是來找代理侍大人聊天的。」

 

你的行為動作根本一點都沒有說服力好嗎!

 

「快說,我等著呢。」

 

……怎麼突然覺得這傢伙跟米重好像。

 

「是梅草劍衛啦。」

 

「哦哦,西方城的梅花劍衛嗎!在一起多久了?」

 

現在是怎樣?要談戀愛話題?

 

范統內心雖然這樣吐槽,但還是老實回答:「一年。」

 

神秘人滿意點點頭:「一年了不錯呢~不簡單不簡單。」

 

天哪這好像是哪來的三姑六婆。

 

「你喜歡他哪裡?」

 

「……你怎麼那麼三八?」范統還是忍不住將內心話說了出來。

 

「嘖嘖,我那麼喜歡代理侍大人,當然也想要知道代理侍大人的一切啊~當然包括你喜歡的人。」

 

「我吐了之後你會對他怎樣吧?」

 

如果敢對暉侍出手的話……我一定不會放過你!

 

「樣子別那麼兇,我不會對他怎樣的。而且你現在根本沒立場威脅我啊。」

 

好想把這傢伙碎屍萬段!范統不禁想道。

 

「……沒什麼理由,我就是討厭他。」

 

「其他方面呢?梅花劍衛也很帥,武功也高強,這些你喜歡嗎?」

 

「當然討厭……」

 

「還有呢?」

 

「我很不煩,總之不管什麼方面都好,你都很討厭啦!」

 

這種被迫告白是怎麼回事啊!搞得我都有點害羞起來了。

 

「全部都喜歡嗎……你很愛他?」

 

饒了我吧!

 

「很恨。」

 

「你好敷衍……」

 

「我很恨他啦!你到底不想怎樣!」

 

「那,說十次『我愛修葉蘭』,我就放過你。」

 

「你恨修葉蘭、我恨修葉蘭、你愛修葉蘭、我愛修草蘭、我恨修草蘭、你恨修草蘭、我愛修葉蘭……唔!」

 

嘴忽然被溫熱的唇瓣封住,火熱的舌頭不緊不慢地在口腔裡遊走,熟悉地在裡面打轉。范統被突如其來的吻嚇到,隨即他感到這個吻很熟悉,彷彿好久都沒品嚐到,不知不覺配合起對方的步調,深深陷入無法自拔的深吻中。

 

「我好高興……范統。」

 

「咦?什麼……啊!」

 

耳根、鎖骨、胸膛都被男人一一舔過,留下了明顯痕跡,最終來到那興奮而凸起的小紅點,也毫不猶豫被吸允起來,同時後庭也沒入了一根手指。

 

「我……你拒絕我要碰那裡的!」

 

「看著我,范統。」

 

那人發出了熟悉磁性的聲音,范統感覺心臟跳漏了一拍。

 

為什麼……這聲音……

 

窗外月光照射進來,范統驚訝睜大雙眼,他看見男人原本的金髮漸漸染成了黑色,原本有些老氣的臉慢慢轉變成他思念已久的熟悉樣貌。那雙藍瞳被月光照得閃閃發亮,眼神流露出是他最熟悉的愛意之情。

 

「暉侍……」

 

「是我,范統。」修葉蘭露出微笑,在范統臉上輕輕一吻。「我回來了。」

 

「暉侍……」范統一臉感動得快要出來,分開一個月多了,終於能夠見面了。「你這個王八雞!」

 

『叩』一聲,范統使出了憤怒頭錘,狠狠撞在修葉蘭的額頭,痛得修葉蘭流出了眼淚。

 

「你這救萬劍的!竟然對我做出這種事情!你就不會好好的消失嗎!」

 

「哈哈,想說今天你生日就給你一個難忘的驚嚇和驚喜,結果一不小心就……」修葉蘭停頓了話語,他看到范統生氣地瞪著他,還不斷抽泣,這一幕他的心揪了一下,看來范統真的是嚇壞了,立刻收起玩笑,把范統小心翼翼抱在懷裡安慰道:「抱歉,嚇到你了。不哭不哭,我在這裡。」

 

修葉蘭一邊安慰著他,一邊解開綁住范統的繩子,還幫他穿好衣,不斷輕拍他的背、摸摸頭安撫。

 

「你看,這是我給你準備的生日蛋糕。」

 

將桌上的盒子打開,那是一個精美的生日蛋糕。

 

「這可是我親手做的哦!喜歡嗎?」

 

范統愣愣看著蛋糕,這樣的手工,到底要花多少時間啊?不過既然是修葉蘭親手做的,他當然很喜歡啊!

 

范統點頭,笑道:「說起來,我也很久沒吐你親腳住的菜了。」

 

「噢,說的也是,那我現在做一道給你吧!你要什麼?」

 

「蔥草炸雞!」——蔥花炒蛋啦!

 

「好!」

 

修葉蘭捲起袖子,樂呵呵下廚去了。

 

「對了。」似乎想起了什麼再次折回來,然後在范統額頭上親了一下,笑道:「生日快樂。」

 

范統也笑著回應:「不客氣。」



================

 

范統生日快樂哦哦哦哦哦哦哦!!!
 

arrow
arrow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