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不要走。』

 

自從真正意識到阿噗離開之後,范統每天魂守不捨,幾乎每晚都在發惡夢,醒來之後的那份空虛感,使他心裡非常難受。

 

雖說之前意外之下拐了金侍大錢包,在追查阿噗下落期間必須計劃好消費金額數目,可是失去阿噗這項打擊憋在心裡非常難受,便趁金侍不注意買了幾罐酒,在某天深夜時分獨自借酒澆愁。

 

一口酒豪邁飲下,火辣的刺激灌進喉嚨,再衝入腦內。他利用這份刺激使腦袋清醒,好好回想與阿噗的點點滴滴,還有離開的原因。

 

真的是他太沒用了嗎?

 

比起他,阿噗果然比較在意以前的主人?

 

如果找到阿噗了,他會願意跟我一起回去嗎?

 

許多疑問不停在他腦中旋轉,卻得不到任何答案。他很想立刻見到阿噗,他要親自從阿噗身上得到答案。

 

阿噗真的是不要我了?

 

『阿噗……我好想你。』

 

又一罐酒一飲而盡,酒精衝腦的刺激使他瞬間趴在桌上,朦朧之中他只覺得眼眶一熱,然後失去了意識。

 

xxx

 

不知過了多久,他感覺有股冰冷的觸感撫上他的頭額,他微微睜開雙眼,看見了一抹白影在他面前。

 

阿噗……是你嗎?

 

他張開嘴巴,卻發不出聲音。

 

「你這個笨蛋,為什麼把自己搞成這樣子。」

 

他聽見阿噗責備的話語,可是語氣卻是無奈,甚至有些疼惜。

 

因為你突然離開,什麼原因也不告訴我,只留下我一個不知所措,你要我怎麼辦啊?

 

范統很想抓著對方的領子責問,但是他現在感覺很虛浮漂渺,身體完全無法動彈,精神也有些恍惚,他認為現在一定身在夢裡。

 

這種感覺亦真實,卻又虛假。

 

「……本拂塵的事你不用管。你只要回到屬於你的地方,安安穩穩過你的生活就好了。不要再找本拂塵了。」

 

感覺到阿噗要離開,范統立刻慌了起來。

 

難道阿噗又要從我身邊離開了嗎?

 

說什麼要他回去屬於自己的地方,不要再找他,可是回去又如何?

 

那個地方已經沒有阿噗了。他的生活裡再也沒有阿噗的身影。

 

這樣讓他如何待在沒有阿噗的世界?

 

這種感覺就像是身體的一部分被奪走然後消失不見,就算再怎麼找也找不回。即使有代替品,那也已不是原本的模樣了。

 

我不要……沒有阿噗在的生活我不要!沒有阿噗在的地方我不要!

 

求求你,別走!

 

強烈的意志使他破開了身體的束縛,不知從哪裡生出來的力量迫使他抬起了手,抓住了阿噗的衣袖。

 

反正這是夢,而且是他的夢,所以應該能夠隨心所欲地控制。

 

因為這是他的夢!

 

這個念頭使他某種強烈的感情自心頭湧上,化成了一股動力,他猛地撲在阿噗身上,憑著感覺猜測嘴唇位置,然後吻了下去。

 

阿噗沒有預料到范統的行動,在嘴唇碰到的那一剎那他微微睜大了眼,因為對方撲上來的重量使他重心不穩,兩人一起跌倒在地。

 

「笨蛋范統!你幹什……」

 

阿噗一頓,硬生生斷了話語,他碰上范統的肩膀,發現到對方肩膀在抖動,再往下一看,范統已經將臉埋進他的胸口,雙手緊抱著他,深怕他再度消失。

 

同一時間,范統的心聲已經清晰自他心裡傳了出來。

 

『不要走。』

 

『求求你不要走。』

 

『留下來,陪在我身邊。』

 

『我需要你。』

 

『不要離開我。』

 

『拜託……』

 

一股莫名的情緒湧上,阿噗抬起范統的臉,此時范統臉上已佈滿淚水,雙眼通紅,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

 

「真醜……」阿噗輕笑了一下,然後低頭吻了下去。

 

熾熱的唇舌正激烈交流著,因淚水而導致這個吻的味道是咸的。

 

兩人彷彿在經歷生死困苦當中,所發出來的深情感觸,二人將對方互相緊緊擁住,唇舌間不斷相互索求,在安靜且黑暗的空間當中,清晰傳出了色情的『啜啜』聲。

 

「呼哈……阿噗……」依依不捨分開,一條細細的銀絲因距離被拉開而斷開。

 

不知是酒精的關係還是過於激烈的吻,范統此時滿臉通紅,身體的血液似乎在沸騰,使他身體燙得不得了。

 

因為體溫上升的關係,他更加清晰感覺到阿噗的體溫依舊是冰冷的。

 

這究竟是不是夢?

 

這問題他沒時間去多想,因為他感覺到他滾燙的脖子、鎖骨、胸口慢慢一點一點地被冰冷觸感侵蝕著。

 

「嗯唔……」

 

胸口那凸起的小點被濕而冰冷的觸感覆蓋,令他身子不禁顫抖,害羞之餘也在享受著舒服。

 

此時阿噗已經將范統的衣服都脫了,使那白皙的肌膚曝露在空氣之中。

 

今天夜晚溫度不低,即使光著身子而且也逐漸被挑起火熱慾望,所以並不感到寒冷。

 

阿噗因為是武器所以沒有體溫,他冰冷的手不斷在范統身上游移,不斷挑逗各處的敏感點,因為如此范統的體溫不但沒有因為冰冷觸感而導致下降,反而火上澆油,熱得全身都微微冒出了汗。

 

「嘶——!」

 

忽然,他挺硬滾燙的下身被一股冰冷包圍,不禁倒吸了一口氣,卻也沒有因此而萎縮,反而享受著對方帶給他的快感。

 

含住男人那根阿噗自然是沒有經驗的,在世活了幾千年他也沒有產生過這種慾望。他這樣的行動純粹是出於自然、本能,是要帶給愛人最好的服務而做。

 

技巧什麼的,他不會,但有一種優勢就是他能聽到范統內心呼喚和渴求。所以他知道他該做的是什麼,要怎麼做才會使范統感到開心。

 

當然有的知識並不只是按照范統的想法去做,而是他活了幾千年裡得到各種見識而得以學用。

 

就像現在的行動,使用手指讓那緊閉的蜜穴適應異物,然後準備將自己的分身沒入其中。

 

對於男人和男人是怎麼做的范統並沒有頭緒,也沒有那方面的知識,所以這點給不到阿噗指示。

 

「慢點……出來……」沒想到夢裡也會說反話,不過范統已經沒心情吐槽,他的心思已被慾望佔領,他只想阿噗快點把那根送進來,好讓他得到更多的快感。

 

他不受控制擺動腰肢催促,挺硬的分身不斷流出濃密的透明液體,渾圓翹挺的臀部在空中搖擺,受過擴張的蜜穴一張一合說著邀請,加上一副欲求不滿懇求模樣,整個畫面散發出極致色情氣息,令人把持不住。

 

阿噗扶著他的分身抵住入口,然後一寸一寸送進去。

 

「啊……好熱……好難受……」

 

巨根沒入那一瞬間,范統發出了舒服的呻吟,可是冰冷觸感沒入體內還是有點不舒服,范統緊抓著鋪在地板上的衣服,努力適應這異常溫度。

 

「還好嗎?」

 

為了讓范統能夠稍微放鬆,阿噗在范統背上一點一點親吻著,這動作使范統身子一顫,發出了弱弱嬌嗔。

 

「不好……你慢點動,我受不了……」

 

聞言,阿噗扶著范統腰肢,開始緩慢抽插。

 

「啊、啊、哈啊、再慢點、不對、再來、啊、啊、再慢、啊啊、好、難受、啊啊——」

 

隨著范統的渴求,抽插速度愈發加快,把范統操得喉間已經說不出完整的話語,只有充滿誘惑色情意味的呻吟。

 

「啊、啊、嗯啊、哈啊、唔嗯、啊、啊啊——」

 

每一次的撞擊,都發出響亮的肉體相撞聲,每一次都頂至深處。

 

交融中不斷換了各種姿勢,每一次都非常激烈,期間范統也高潮了兩次,軟下來的分身也三度點燃起慾火,高傲挺立著。

 

「又要去了、啊、阿噗、阿噗、阿噗——」

 

對方給予的衝撞使范統失去理智,口中只會不斷重複叫喚阿噗的名字,深怕若是不一直說出來就會失去這個人,只能不斷期望對方聽到這聲叫喚而選擇留下。

 

「阿噗、阿噗……啊啊——」

 

終於來到第三次高潮,范統身子一弓,白色液體三度噴灑而出,灑在了自己的腹部上。

 

因過度激烈而導致腦缺氧,緩下來的同時,范統感覺腦袋傳來一股強烈的暈眩,然後昏迷過去。

 

在他昏迷之前,范統像個孩子般緊抱著阿噗身軀,嘴裡仍說著那句話:『求求你,不要離開我。』

 

意識,斷開。

 

====

 

當他醒來時,時間已經是隔天下午。

 

「醒來了!前輩你終於醒來了!太好了,我以為你發生什麼事了。」

 

頭好痛。

 

范統扶著頭,想起昨晚喝了很多,看來宿醉還沒退。

 

「昨晚前輩居然一個人喝酒,太不公平了,要借酒澆愁也不是這樣的,下次一定要約我,我一定會陪到底!」

 

不對,一般來說不是勸別再喝酒了嗎,下次再約是怎樣?我不會再來第二次了,宿醉太痛苦了。

 

范統想坐起身子,卻發現不只是頭痛,而是幾乎全身都在痛。

 

「前輩,你怎麼了?」看見范統剛起來卻又倒回床上,面上還露出痛苦的表情,不禁擔心開口詢問。

 

范統抬手想說沒事,卻發現聲音已經沙啞得無法發聲。驚愕之餘,忽然發覺他連後面那裡也感覺到腫痛。

 

腦袋還沒反應過來,他慢慢回想昨天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他記得自己在外邊猛灌酒,然後呢?哦,他喝醉了。可是之後到底發生什麼會令他全身酸痛?喝醉了之後……好像有人碰了我的額頭……那個觸感是冰冷的……

 

冰冷的觸感……

 

像是想起了什麼,范統眼睛瞪大,他摸了摸自己的身體,似乎在確認什麼,站在一旁觀察的金侍一頭霧水看著范統做著奇怪的動作,像是一下擁抱著一個人似的擁抱空氣,一下撫摸自己嘴唇,然後一邊思考著什麼一邊摸自己身體像是在確認什麼。

 

就在金侍正要開口關心,范統終於想起那場『夢』的所有事情,猛地抓住金侍衣襟激動喊道:「阿噗!阿噗呢!阿噗在哪裡!」

 

金侍被范統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但依然保持鎮定安撫道:「前輩,阿噗他不在這裡啊。我們現在正在找他啊。你的聲音怎麼……要不要先喝一杯水?」

 

將早已準備的水遞過去,范統正好覺得喉嚨乾渴,喝了一口水之後才覺得好了一些,但聲音還是有些沙啞。

 

「對!他不在這裡!我是說他不在這裡!明天他有過來,他——」

 

「前輩,你冷靜點,你在扯下去我的衣服就要爛了,雖然被前輩扯爛我的衣服是我的榮幸——」

 

不想多聽金侍的廢話,范統立馬將人推開:「過來,讓我去找他!」

 

不顧全身肌肉酸痛,范統硬是要下床,可是腳一碰地要站起時忽然使不上力,狼狽得跌了個狗吃屎。

 

「前輩你別激動,阿噗根本沒來過這裡啊。」金侍連忙扶起范統,卻被無情甩開。

 

「你開嘴!」他掙扎著起身,卻怎樣都使不上力。

 

忽然他想起沉月,趕緊讓金侍給他流蘇,握著流蘇的手不斷顫抖。

 

『沉月!沉月!昨晚阿噗有回來,你有沒有阻止他離開!』

 

「人類你說什麼?你說我哥昨晚有過來?」聽見阿噗的消息,沉月也不禁激動起來。

 

『他昨晚有來啊!所以你為什麼沒有阻止他離開!』

 

「我連他的氣息都沒感應到啊!人類你確定我哥昨晚有過來?」

 

『當然!他還跟我……!』說到一半,范統猛地停頓,他總不可能對沉月說『你哥跟我激烈春宵了一夜,我的身體就是最好的證明』吧?

 

「跟你什麼?」沉月疑惑。

 

『不管這個,你真的不知道阿噗有來過?』范統打算跳過這個話題。

 

「我一整晚都沒睡,我哥的氣息我最熟悉,他有沒有來過我最清楚!」

 

『所以沒有來過?』

 

「沒有。」沉月斬釘截鐵道。

 

如果沒有的話……『那為什麼我的身體會是這樣的狀態?』

 

「哈啊?我哪知道!所以你確定哥哥昨天有來過?」

 

沉月的回應,令範統陷入恍惚,而後沉月說了什麼,他一個字也沒聽進去。

 

如果昨晚的事都不是夢,難道阿噗對沉月做了屏蔽嗎?所以沉月才沒有發覺到阿噗的氣息?

 

若是真的話,這就代表他還是選擇要離開?

 

為什麼?

 

為什麼不留下來?

 

既然不留下來為什麼還要來找我!

 

為什麼就連最後都要給我希望的溫柔!

 

昨晚的觸感依舊歷歷在目,揮之不去,阿噗每觸碰他都帶著一絲溫柔,這溫柔都讓他覺得對方會為了他留下。

 

緊得窒息的擁抱、激情的慾火、熱情的深吻……每一個行動也都在對他表示著他不會離開,他會聽他的話選擇留下。

 

然而……那只是空歡喜一場,是他會錯意。

 

夢……終究是夢嗎……?

 

「前輩……」

 

金侍將范統輕輕擁入懷中,此時范統臉上早已佈滿淚水。

 

心好痛……真的好痛……

 

他抓著金侍的衣服,將臉埋進對方懷裡,無聲哭嚎。

 

什麼時候回來……

 

什麼時候能夠回到以前有你的日子?

 

那一天,真的會實現嗎?

 

====完====

 

還好這次字數不多,幾個小時就完成了。太久沒寫,生疏了很多。

目前看到第二部卷五,一臉狗血灑在我臉上,然後就腦補生出這樣的文了。

阿噗你快回來,不然范統會一蹶不振啊啊~

arrow
arrow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