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班同學兼好友

順一:花景,放學後一起看電影吧,昨天我哥給了我票。

花景:好啊,好久沒看電影了,什麼電影?

順一:嘿嘿,去了就知道了。

來到了電影院……

花景:為什麼是恐怖片!你明知道我害怕的!

順一:就因為知道你怕所以才帶你來啊,呵呵。

花景:回家!我要回家——不要拉我!我不要看——!

就這樣,花景被順一拖進電影院裡。

順一:誒,才剛開始,鬼都還沒出來你遮什麼眼睛啊。

花景:人家就是怕啊……

順一:別浪費錢了,雖然花的不是我的錢,這樣什麼都沒看還是很浪費的。

花景:那就不要帶我來——唔!

順一立刻摀住花景嘴巴。

順一:噓,別太大聲。

待花景不甘心靜下,順一才放開。

順一:你放心吧,有我在你旁邊陪著你的。

雖然不甘心,花景還是點點頭忍住害怕,結果到後面已經嚇得花容失色,手腳發軟,順一背著他到附近的餐館休息。

順一:還好嗎?

花景:還好……想喝水但是手沒力……

順一:我幫你?

花景:不要,被一個男人餵喝水是什麼畫面啊。

順一:這樣啊……

沉思一會兒,順一看了看周圍都沒有人注意他們所在的角落位置,拿了水倒進自己嘴裡,然後抬起對方下巴把嘴裡的水往對方嘴裡送去。

花景:你在幹什麼啊啊!

順一:餵你喝水啊,這樣與其拿杯子餵你,這樣接吻比較不奇怪對吧。

更加奇怪了好不好——!

花景在心裡吶喊,他臉紅得一句話也無法開口反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