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來啦!!話不多說,就繼續看下去吧!

 


正文開始!>>>>>>

 

 

「唉……」

傾盆大雨,望著窗外朦朧的景色,修葉蘭不禁一聲嘆氣。

「你嘆氣很多次了,可以專心一點嗎?很煩啊。」綾侍整理著文件,已經聽了有超過十次的嘆氣聲。

「唉,我好介意范統跟珞侍到底進展到哪裡了啊……」
修葉蘭等人跟踪到范統的家之後就悻然各自回去,所以並不知道他們接下來的發展會是怎樣,這讓修葉蘭介意得無法專心工作。

「他們兩人的事你管那麼多做什麼?那麼擔心就闖進去啊。」完全不關心修葉蘭,綾侍繼續做自己的事。

反正他認為范統也沒大膽到對珞侍做出不對的事。

「唉,我該怎麼辦好呢……」他也不好真的闖進去破壞他們兩人,修葉蘭繼續趴著望著窗外的大雨。

 


=-=-=

 


「唉……」望著窗外的傾盆大雨,范統無奈的嘆息。

「想嘆氣的人是我吧,一件能穿的衣都沒有,你到底有多久沒洗衣服了?加上這樣的雨天,存心想冷死我嗎?」珞侍不滿的抱怨著。

沒想到天氣突然的變化,剛洗完澡出來便看見烏云密布,之後瞬間下起了大雨。

他現在可是光著身子,唯一能圍住的只有一條毛巾啊!而且這條毛巾只能圍下面,上半身光著簡直冷斃了!

「最近太閒了嘛……」工作太忙,抽不出時間洗衣啊。

珞侍皺眉道:「你忙也沒忙到暉侍那種程度吧。我說,你身上那個披肩就不能借我禦寒嗎?還是你根本沒想到?」

聞言,范統趕緊道歉之後拿下披肩給珞侍圍著,後者總算是得到了微微的溫暖,搓了搓皮膚後滿意的對范統道謝。

這一笑容讓范統一陣臉紅心跳,加上意識到珞侍目前算是全裸狀態,使得他體內淫獸開始蠢蠢欲動。他急忙轉回身子面向窗外壓抑,不禁為自己的污穢的想法嘆氣。

「唉,我該怎麼辦好啊……」

 

 


夜晚,雨仍在下,絲毫沒有停雨的跡象。這一時刻,在不同地方的范統和修葉蘭得知了令他們震撼的消息。

「「留下來過夜?」」

「雖然我不是反對什麼,也沒覺得他們會做出什麼事,但看范統的態度他真的允許嗎?他會很難受吧!」修葉蘭蹲地抱頭,想起最後在公園范統跟珞侍的那個畫面,說范統沒對珞侍做出遐想才怪。

但他也知道范統的個性是不會輕易便獸性大發,除非珞侍誘……

「你覺得珞侍會做出誘惑人的事情嗎?」像是看穿修葉蘭的想法,綾侍冷冷鄙睨修葉蘭一眼。

是不會啦……我知道……唉。

 


* *

 


另一邊,位於范統家——

「你取消要留上來?你……」

「你這裡反正還可以睡一個人不是嗎?而且你覺得我這個樣子還能回去嗎?外面還下著大雨呢。」珞侍泰然自若的說。

這就是問題啊!為什麼你還能那麼鎮定!我很難保證我突然鬼迷心竅、獸性大發做出什麼事來啊!雖然你是男的,雖然我覺得應該可以克制……啊啊!

「我也通知綾侍一聲了,他也允許,這樣就沒問題了啊。」珞侍裹了裹身上的披肩,往後倒在床上疲憊的舒一口氣。

綾侍大人允許?

 


「是你允許?為什麼……」修葉蘭感到意外。

「不關你事。這是我個人考量。」綾侍露出不寒而栗的笑容。

他想或許是機會看清那個代理侍的真性情了。

 


另一邊,范統突然感覺背後一陣陰涼,不禁發抖起來。

嗚噢,怎麼感覺到一股寒冷的殺意?

「嗯?范統你冷了?抖得真厲害。」珞侍翻坐起來。

「是……」范統望了望窗外,聳肩之後無聊的躺在床上。

珞侍翻過身趴著對著范統,道:「喂,有沒有什麼吃的?我餓了。」

「椅子上有私家糧食……」

順著范統指的方向,珞侍皺眉道:「不會吧?只有公家糧食嗎?」

沒辦法啊,手頭緊,暉侍借我的錢都還沒還呢!

范統這樣想,然後搖搖手道:「有錢,暉侍還有還我呢。」

修葉蘭借錢是常有的事,明白范統的處境之後珞侍也只好吃起公家糧食。

「噁,怎麼會有這麼難吃的食物?虧你還能一直吃這個過日子啊。」

又不是我想要的,沒錢的人就是這樣的啦啊哈哈哈——

范統內心這麼回答也沒說出來,表面只是皺皺眉頭聳聳肩回應。

「看來應該改善一下這個部門了……」珞侍小聲道。

再難吃的東西也要吃,秉持著不浪費食物的原則下終於把公家糧食吃完,為了想盡快消化難吃的食物,加上離睡覺時間還很早,珞侍提議玩些遊戲打發時間。

「之前我看過暉侍很音侍玩什麼海帶的,好像很有趣的樣子,玩那個吧。」

聞言,正在喝水的范統差點把水噴出來。

那彷彿遙遠的記憶重新提起,他把頭搖得跟波浪鼓似的強烈表達拒絕。

開什麼玩笑!我才不要玩這種白痴遊戲!珞侍你既然看過了還想要玩嗎!

「……那麼不想玩嗎?殭屍咚咚呢?」

這次范統成功把水噴出來。

「哇啊!你好髒!幹什麼啊!」幸虧不是噴向他!

「咳咳!為什麼那麼天才的遊戲你會不想玩啊!」

「天才……你是說白痴嗎?會嗎?很有趣不是?」

哪裡有趣啊!腦袋有洞嗎!

「咳咳……非常有趣,我想玩。」

——不有趣!我不想玩!你、你嘟嘴抗議我也不會想玩!

「嘖,那野球拳應該可以了吧?」

野球……拳?

范統呆愣的在腦中搜索這詞的意思,沒記錯的話這個遊戲似乎在他正值血氣方剛的時期曾經跟一班損友接觸過的賭博遊戲。

「看你沒反對,那就可以了吧。規則你都知道,輸了就無條件答應對方一件事。對了,你的頭戴借我。」

「等兩下,你說的野球掌該不會是猜掌贏了就要穿兩件衣服的吧?」

是猜拳輸了就要脫一件衣服,你幹嘛安靜下來,是我的反話太難理解了?

珞侍沉默的在腦中翻譯范統的話,然後理所當然的回答:「是啊,脫完就輸了,所以我才跟你借頭戴啊。你有三件我也有三件,公平啊。」

這不是重點啊!

「穿衣什麼的……這是什麼保守遊戲啊!」這只有在網上才玩到的色情遊戲,我玩不起啊!

「都是男的,怕什麼?別像個女子磨磨蹭蹭的,快借我頭戴。」珞侍開始不耐煩。

借,就非玩不可;不借,就必須想其他的遊戲。范統想不出其他的遊戲,一方面心底想贏讓珞侍對他做點什麼事,另一方面卻良心譴責不允許對自己的朋友有著污穢的想法。

最後他還是心裡五味雜陳的借了頭戴給珞侍。

「脫剩一件後再輸就代表輸了,要無條件答應勝者一個要求。」珞侍再次提醒。

「任何要求都不可以嗎?你沒自信會輸?」真的是任何要求都可以?你有自信會贏?

似乎是聯想到某一方面去,珞侍愣了一下之後紅著臉連忙反駁:「當、當然是在對方可接受范圍之內啦!要我脫光服侍你,想都別想!」

「我才會這樣要求!我對你的裸體很有興趣,我是變態!」被說中心裡深處的歪念,范統急忙掩飾,基於詛咒還是說出了糟糕的反話。

「什麼?你的意思是說我的身材根本不足以提起你的興趣?我可是有努力鍛煉的,一定比你的更好吧!」自行翻譯范統的反話,被批評身材讓珞侍一陣刺痛和憤怒。

「我有在說這個……吧……你不要幹什麼?」范統眼睜睜看著珞侍站在床上除下裹在他身上的披肩,對方的上半身曝露在冰冷的空氣中。

「不玩野球拳,現在就來比一比誰的身材比較好!」珞侍抬高下巴霸氣十足道。

為什麼進展到這個地步了啊!這有什麼意義嗎?話說那麼冷的天氣我不想裸露身軀,雖然是感覺不到冷的溫度,不過會感覺刺痛我不要啊!

「你在磨蹭什麼?快給朕脫衣服!」見范統毫無動作,珞侍直接動手扒了范統的衣服。

「住、住腳!要脫我褲子!」

——不要脫我衣服拜託!騎在我身上這個姿勢好奇怪,我現在怎麼感覺要被強姦了?

范統拼命掙扎,混亂間瞄到了對方因寒冷而挺立起來的粉乳,加上腰間似乎快要鬆脫的毛巾,珞侍身材本來就很瘦而堅實,顯出了完美的曲線。

腦袋不由自主的胡亂幻想,腹下傳來一股熟悉的騷動。

——糟糕!

為了避免尷尬的事情發生,也不想讓珞侍知道他的下身起了反應,范統連忙雙手抓住珞侍的手腕,猛的一用力翻身將珞侍壓在身下。

兩人瞠目相視,像是一股引力般移不開視線。

在公園出現的那種曖昧氣氛開始環繞,再次體會時間開始停止轉動,與外隔絕。

屏息之間只聽得見不知是對方還是自己的心跳聲,那跳動的頻率逐漸同步。

一種不可抗力正驅使范統縮短雙方的距離,感受到對方呼出來的熱氣,珞侍眼簾一顫,緩慢地閉上了眼睛。

嘴唇傳來了溫熱的觸感,四片唇瓣互相交錯摩擦。見珞侍沒有反抗的意願,范統膽子大了起來,舌尖像是敏捷的蛇,敲開了對方的牙關之後溜了進去。

「唔嗯……!」

珞侍一顫,起初還有些反抗,最後敵不過范統的攻勢,反而順勢的配合起來。

體溫開始升高,全身毛孔舒服得張開,流出細微汗滴。

范統慢慢撫摸珞侍的身軀,然後點上了那挺立的乳首。

「哈啊……!」像是電流通過一般,珞侍一顫,雙手緊抓著范統的衣領。

從嘴唇滑下側頸,珞侍說不出那種舒服的感覺是怎樣,感受著乳首被逗弄的快感,下腹開始隱隱騷動。

似乎感覺到珞侍的需要,范統一手繼續逗弄珞侍的乳首,一手慢慢撫摸身軀,不知不覺來到了大腿處。

在大腿內側來回輕撫,溫暖的大手開始包覆那開始挺立的分身。

轟隆——!

篤地,一陣巨大的雷聲打斷了他們的前戲,兩人毫無防備的狠狠被嚇了一大跳,頓時情慾什麼的都蕩然全無。

此時,他們倆已分開,各坐在床的角落,尷尬不已。誰也沒有說話,也沒有偷瞄誰,應該說連看一眼的勇氣都沒了。

沉默了許久,珞侍動了一下身子,微弱的說:「我先睡了。晚安。」

他站了起來,往沙發的方向走去,他不想在這種曖昧不定又尷尬的氣氛下還要任性的要睡范統的床。不管怎麼說都太丟人了。

見珞侍真的要睡在沙發上,范統鼓起勇氣連忙叫住了對方。

「你去睡沙發吧。我睡床就好。」說著,范統脫下了衣服給珞侍披上,然後拍拍示意珞侍去床上。

珞侍愣了一下,說:「可是你……」

「讓你著涼就好了,晚安。」范統微笑著說,然後便鑽進沙發呼呼大睡。

躺在床上,珞侍裹了裹范統的衣物,聞到屬於范統身上的獨特味道,想起之前的愛撫,臉上出現了一抹看不清的艷紅。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