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此篇已注明是腐文,不喜忽入~

       存有邪心者(专门捣蛋的)若看见这篇注明还是要继续看的话,请至少遵守一项规则:在你继续看下去前先按ctrl+w。谢谢。

 

 

 

(前文:范统被噗哈哈哈赶出浴室后拿不回衣服只好裸睡之后~)

 

 

      房间充斥着淡淡的薰衣草香味,外面隐约传来小鸟的叫声,幽静的房间只有浴室里唏哩唏哩的流水声及范统熟睡的平稳呼吸声。一切感觉都让人觉得平静安心。

 

      不知过了多久时间,敲门声顿时打破了暂时的宁静。

 

        “范统?”来者人是晖侍。

 

      等了一会儿不见回应,晖侍力度再大点的敲门:“范统,你在吗?我是晖侍。”

 

      房里还是没有回应。

 

      晖侍尝试转动门把,“咔嚓”一声,房门打开了。

 

        “哎呀,真是的,居然没锁门,太不小心了吧。”晖侍无奈的叹了口气,便轻轻将门推开:“范统,我进来了哦。”

 

      晖侍探头进去,发现范统并没坐在书桌前,他疑惑的进来,顺手关上房门,走到范统的书桌前打量着桌上的物品。

 

      范统的书桌整理得还算干净,桌上堆了几叠未改的公文,笔录用的纸整齐的放在角落,毛笔也整齐的放在伸手可得的距离。书桌上摆放着幻世的书,都是范统以前学苑的课本。没多加任何的装饰品,整个感觉显得朴素。

 

      视线离开书桌往房里扫视,接着目光停在床上。他看见床上隆起的棉被前露出了一顶褐色的头发。

 

      晖侍无奈的笑着摇头,原来是在睡觉。

 

      晖侍走到床边坐下,范统由于是面向另一边,所以晖侍看不见范统的睡脸。他温柔的轻抚着范统的头发,发现有点湿,皱了眉头。

 

      他该不会是冲好凉就立刻睡了?真是的,连头发都还没吹干,万一感冒了怎么办?

 

        “范统。”晖侍在他耳边细语。

 

      睡梦中的范统可能感觉很痒,他呻吟了一声抓抓耳朵,接着翻身面向了晖侍继续睡。晖侍愣住,他看着范统露出来的手臂,再从手臂移到肩膀、颈项,最后是范统他那毫无防备的的睡脸。晖侍心中好像有个小型炸弹爆开了一样,他突然意识到范统居然没穿衣服!

 

      根据与范统同居过的经验来说,范统并没有裸睡的习惯。但为什么现在是裸的呢?难道范统因为以前意识到自己的存在所以为了隐私而不裸?

 

      看着范统的睡脸,内心出现了几把熟悉的声音:“冷静点修叶兰!” “可以掀开棉被看看吗?” “他会不会突然醒来?” “不行,替他盖好棉被就离开吧!” “我好想看……” “上吧!修叶兰!”

 

      在晖侍与内心交战的同时,范统突然一动,棉被被他踢到膝盖下,侧着睡并一只脚微微缩起,围着下半身的毛巾似乎快要滑下了。

 

      看见这幅情景,晖侍的思绪已被炸得一片空白,他听见自己的心跳声。他仿佛被催眠了似的温柔的抚摸着范统的脸颊,手指尖时不时轻轻滑过那柔软的粉唇。

 

      他捂着胸口,深怕自己的心跳声会吵醒眼前的睡美人,接着他慢慢的府下身,一边轻轻抚着范头的头发,一边闻着从范统的头发传来的淡淡薰衣草味,他将唇移到范统的额头上,轻轻的点了下去。

 

      范统依然没有反应,晖侍深情看着范统毫无防备的睡脸,胸口像是有一把火猛烈的燃烧着,很热。

 

      接着,他的视线移到范统的嘴唇。

 

      啊啊……我好想占有他。

 

      晖侍的唇离范统越来越近,他感觉到范统的呼出的气息正烧着他的嘴唇,他尽量用很轻的动作缩短二人之间的距离,深怕范统会突然醒来推开他。

 

      两者的唇距离只剩一公分,他恍如觉得过了几个世纪,世界已停止转动,他的心跳大声得听不见其它的声响,他的五感仿佛切断了一样,与世隔绝。

 

      如果时间在这一刻一直停顿就好了……

 

      晖侍闭上眼睛,准备感受下一秒那未知的感觉。

 

      此时“碰”的一声,一把阴沉的声音从浴室门口传来:“你正对我家的范统做什么?”

 

      晖侍的心跳漏了一拍,当场回过神来,刚才的感觉像是发梦一样。他冷静的换上职业性的笑容对着一脸不爽的噗哈哈哈,说:“我正要叫他起床呢,午餐时间要到了。”

 

        “叫醒人需要拦腰靠近他的脸吗?”噗哈哈哈等着晖侍拦着范统的腰的手。

 

      晖侍惊觉自己不知什么时候做出来的,他依然笑容不变的将手移开说:“我只是在帮他拍灰尘。”

 

      他知道这种借口是唬不过噗哈哈哈的,当下便不理会对方不信的眼神直径走向门口离开。

 

      一打开门晖侍停顿了一下,转头向噗哈哈哈说:“记得提醒你的主人,睡觉的时候记得将门锁上,小心会有小偷闯进来。”说完便关上门离开了。

 

        “啧!”噗哈哈哈嫌恶的瞪着晖侍离开的房门,然后转向看着毫不知觉依然熟睡的范统。

 

      一阵怒火从噗哈哈哈的心中爆开,想也不想的一脚将范统踹下床骂道:“笨蛋范统!你还睡!”

 

      被踹醒的范统哀叫一声,愤怒骂道:“搞什么人!那有鬼这样叫鬼睡觉的!”干!痛死我了!

 

      噗哈哈哈“哼”了一声,毫无悔意地说:“谁叫你睡到有人闯进来都还不醒来!你知不知道要不是本拂尘在这里范统你早就失身了。”

 

        “得身?!”范统怪叫一声,“哪个男的!”

 

      噗哈哈哈挑眉,说:“你还知道有个男的差点让你失身?”

 

      我是说“女的”啦!——等等!真的是男的?!

 

      范统惊愕的看着噗哈哈哈,后者一副“没错,真的是男的”的样子,范统慌了。

 

      该不会他天天喊要征女友被诅咒导致讲出来的反话实现了吧!居然是实现反话吗!天啊!

 

        “不是谁出来?”范统问道。噗哈哈哈不耐烦的挥手:“你在说什么?用心灵沟通啦。”

 

      对吼,是谁进来?

 

      噗哈哈哈嫌恶的皱眉头,好像听到什么不干净的话,他若有所思看着房门,再看看范统一副“我等着你的答案”的样子,再看看只用棉被盖着下半身几乎全裸的身体本人却毫不知觉,便敷衍地说:“不知道,本拂尘什么都不知道。对了,本拂尘有事去找我老妹,范统你们玩够了再来接本拂尘回去。再见。” 随后便消影不见了。

 

      噗哈哈哈一口气说完的话令范统愣住了,无奈搔搔头进浴室穿上衣服,刚才被噗哈哈哈体下床的时候头被撞得不轻,想找药箱突然想起上次借给晖侍之后对方并没有还回来,无奈只好去找晖侍了。

 

      来到晖侍阁,范统一敲门,很快的下一秒门便打开。晖侍惊讶的看着范统,没料到范统会来找他,而范统也因为晖侍突然那么快开门吓了一跳。

 

      晖侍只穿着衬衫,胸前钮扣大开,满头都湿透,像是把头渗进水里,发尾上的水珠滴滴嗒嗒的滴下,刘海的水珠滴到脸上顺势的划过俊美的脸颊,晖侍的眼睫毛被滴下的水珠碰到而颤了一下。范统不知觉的看得出神。

 

        “范统,怎么突然来了?找我有事吗?”晖侍的话让范统瞬间回神,对上了晖侍迷蒙的蓝眼,但很快的范统下意识的转移视线。

 

        “呃,我不是找你送药的。”——是来找你拿药的!

 

      晖侍愣了一下,身子往旁边移示意范统进来。关上了门,晖侍没多看范统一眼,直径走向橱柜蹲下拿药箱的同时问道:“抱歉,上次忘了还你,你哪里不舒服吗?”

 

      范统尴尬的搔搔脸,手摸着头道:“我……被踏上床,脚撞到天上,很舒服。”

 

       ——我被踢下床,头撞到地上,很痛。脚怎么撞天上,有那么长吗!

 

        “让我看看。”晖侍说着,便靠近范统伸手欲要触碰范统的头,范统不知怎么往后缩了一下,退后一步时重心不稳跌坐在床上。

 

      晖侍的眼神闪过了一丝受伤,但很快的露出一贯的笑容说:“范统你会害羞噢?”

 

        “我才有害羞!”范统自然的反驳,刚刚晖侍一瞬间变化的眼神他都看在眼里,但他自己也不知道也说什么好。

 

      晖侍笑而不答,手直径的伸到范统的头边,碰到的那一霎那范统颤了一下,但没拒绝那大而温暖的手。晖侍轻轻的揉了一下便问道:“是这里吗?”

 

        “再下面一点。”是上面一点!

 

        “这里?”晖侍往上移了一点。

 

        “前面一点……(我是说后面),再下……啊啊,就是这里。”范统很庆幸晖侍明白他的反话。换作是别人早就不耐烦地说“前面还是后面啦!上下不会分噢!”

 

        “就是这里?”

 

        “嗯……啊啊啊!好舒服!晖侍你干嘛那么轻的按上来啦!”好痛啊!为什么要那么用力按我的痛处!

 

        “做个记号。”晖侍笑着从药箱拿起止痛的药膏。

 

      哪有人这样做记号的!而且做什么记号啊!是我痛又不是你痛!

 

      范统无奈的讲不出这句话,只好噘嘴摸摸头的痛处。

 

      晖侍挤压出一点的药膏在手指上,拨开范统的头发将药膏涂上去。范统感觉冰凉的药膏在痛处上扩散,疼痛减轻了不少。

 

      晖侍因为帮范统涂药所以靠得比较近,范统看着离自己差不多半尺距离晖侍的胸膛,突然闻到一股淡淡的熟悉味道。

 

        “好了,这样可以了。”眼前的胸膛突然拉开距离,使得范统也瞬间回神。

 

        “不客气。”范统揉揉痛处,果然没那么痛了。

 

      晖侍将药收起,把药箱放在范统的脚边,拍拍范统的头没多说什么便拿起柜子上的毛巾抹脸。

 

        “晖侍?”范统被晖侍的动作吓到,平时的晖侍总是笑笑讽刺范统的反话,不然就是讲出令人肉麻的话,这次晖侍很少话,而且好像有意避开范统的感觉。

 

      晖侍抹头发的同时“嗯?”了一声,却仍然背对范统,这让范统显得更不对劲。

 

        “晖侍你不是没有心事吗?”——怎么一开口就好像要说教似的!

 

        “我不是说,听你怪怪的,是不是没有心事?不可以说给我听噢。”——我是说,看你怪怪的,是不是有心事,可以说给我听。晖侍你应该听得懂吧?你怎么用那种见鬼的眼神望着我?我说错什么了?

 

        “噗,哈哈哈哈哈!范统我服了你了!”刚刚晖侍的确被范统敏锐的话吓到,但是看到范统那张不知所措的表情让晖侍觉得很好笑。

 

      看着晖侍捂着肚子蹲在地上不停的笑,范统一头雾水的抓头。

 

      晖侍笑够后,坐在范统的旁边亲密的勾住范统的脖子说:“抱歉,我不知道原来你那么担心我,让我忍不住笑了。”

 

       “你放开!我有担心你,多往你的脸下贴银了!” 呜哦!贴金变贴银了!话说这句有够傲娇的!

 

       “范统你傲娇了。”你别说出我的心里话啊!这个词你什么时候学起来的!

 

       “我想被你这样讲!”哇啊!这什么话!洞在哪里,让我钻进去!

 

     晖侍的手抚上范统的脸,拇指在他的唇上划过的同时靠近他的脸,笑道:“那你想被我怎么说呢?”说完随即把逗留在唇上的手划到耳边。

 

      范统抖了一下,感觉像是电流通过全身,他反射性的“唔”了一声。范统的这一声像是允许了什么,晖侍笃地将范统压倒在床,封住了那要抗议的嘴唇。

 

      范统脑袋一片混乱,他感受到对方热情不断的在吸吻着自己的双唇。他挣扎想甩开,无奈却发现晖侍几乎整个人压在他的身上,双手也不知何时被晖侍的一只手扣住,使他动弹不得。

 

        “啊……唔!”晖侍抓住了范统挣扎的一瞬间,舌头滑入了范统的口腔,不停地在里面悠转挑逗。范统被晖侍敏锐的挑到敏感处,喉咙不知觉的发出了微弱的呻吟,原本在抗议的舌头慢慢转为顺从,随之互相纠缠。

 

      范统慢慢的感觉身体热了起来,呼吸似乎变得不顺畅,他发出了求饶声:“晖侍……要……”诅咒并没有放过他。

 

      但是晖侍是明白的,他不舍的离开那双令他留恋的双唇,一丝透明情欲的丝线随着他拉开的距离而延长,然后断开。

 

      这样说离开就离开的唇让范统觉得有点不甘和寂寞,虽然他明白是他自己要求的。

 

        “范统。”听到自己被叫唤,还没喘过气的他眼神迷惑的望着叫唤他的人。

 

      得到回应的晖侍温柔一笑,低头附在范统的耳边轻声道:“叫我的名字。”

 

        “…………”范统不回应。更何况那么令人害羞的话谁讲得出啊啊!

 

      晖侍又说了一遍,范统还是不回应。晖侍轻轻叹了一口气,便低头轻咬范统的耳垂,另一只空出来的手隔着衣服从腹部滑上早已挺立的乳首。

 

        “嘶————!!”范统狠狠倒吸了一口气,弓起腰咬着唇不让自己发出声音。

 

      晖侍手指灵巧的捏弄,舌尖在范统耳边来回挑逗。麻酥的感觉传遍全身,范统最终忍不住发出呻吟。

 

        “晖侍……”

 

        “叫我的名字。”晖侍轻咬范统的颈边。

 

        “……晖侍……”

 

        “叫修叶兰。”

 

        “晖……”

 

        “修叶兰。”晖侍洋怒。

 

        “……修叶兰……”范统脸红得快要滴出血了。

 

      看着范统一只手遮住羞红的脸,晖侍微笑赞许:“范统乖。”

 

      话音一落,不知什么时候已开完钮扣的衣服被晖侍一拉,范统微红的身体曝露在外,两颗挺立的乳首,如同熟成和红果实。

 

       微微弓起的身躯描出了范统纤瘦的身材,微抖的身躯让人忍不住想狠狠地拥进怀里保护着。

 

        “你真好看,范统。”不等范统作出回应,晖侍低头吻上范统的嘴唇,再从嘴唇上滑向颈项、锁骨,最后停留在诱人的小突起,作这些动作的同时,晖侍的手不停地在范统的大腿间来回抚摸。

 

      范统的身子愈发愈烫,呼吸急促,霍然感觉下面传来一股热意是范统熟悉的。他紧张得不知该把那不听话的东西藏着不让晖侍知道,但晖侍最终还是发觉。

 

        “范统,你下面兴奋了哦!要我帮忙吗?”说着手已覆上范统的滚烫异物。

 

        “唔……啊啊……要……”范统一阵舒爽,但碍于太没面子而开口拒绝,却忘了自己诅咒的嘴巴,心里暗骂自己居然不摇头回应。

 

      晖侍慢慢拉下范统的裤子握住他的肉棒慢慢搓揉。

 

        “范统你这里好色噢。你看,有什么出来了?”晖侍用食指在棒首按揉,透明黏糊的液体渗出,弄湿了晖侍的手指。

 

        “不要……继续……”

 

        “我可是不会停下的,你看流了那么多了……”晖侍继续套弄着,空气和液体的混合发出了色情的声音。

 

      速度愈加愈快,范统随着晖侍上下套弄的节奏发出呻吟,笃地,一股舒服的感觉从下面释放出来。

 

        “啊啊啊啊啊………………!”

 

      白色的精液喷射到范统的身上,也稍微溅到了晖侍的手。

 

      范统无力的喘气,紫色的眼瞳蒙上了一层迷雾,嘴唇微抖。

 

        “范统?你还好吗?”晖侍抚上范统的脸,露出一丝狡诈得逞的笑意。

 

       混帐!什么还好吗!居然擅自就把我……!可恶!

 

         “哈哈,看你的样子,是没问题了。”说着便轻吻范统的额头,再往下独占他的双唇。

 

         “叩叩。”此时敲门声响起,门外传来一把声音:“晖侍,是我。”

 

      珞侍!!

 

        “啊……唔!!”范统吓得叫出来,晖侍快速捂住范统的嘴巴,另一只手的食指放在自己的唇上。

 

        “晖侍?我进来了。”

 

       晖侍猛然想起自己忘了锁门,他一把拉起范统将他塞进旁边的衣橱,橱门关上的同时,房门便被打开。

 

        “晖……咦?不在?奇怪……刚刚好像有听到声音的。”珞侍把门关上后扫视整个房间。

 

      房间的格局没有变化,仍是珞侍以前常来打扫时的样子。

 

      干嘛连你也出去(进来)了!

 

      太过急了,不小心就进来了。

 

      什么急!连你也出去(进来)了,千一(万一)珞侍打(开)门怎么办!

 

      你放心啦,有什么事我负责。交给我,好吗?

 

      …………

 

      珞侍完全没注意到衣橱里的动静,他走到晖侍的办公桌,将手上的公文放在桌上并找个东西压着。

 

      临走前眼角瞥见晖侍床上有个熟悉的物品。

 

        “这是……”珞侍拿起水蓝色的布条,上面挂着灰黑色流苏。

 

      那不是我的披肩吗!晖侍你居然没拿?!

 

      范统你吓到反话都没了啊……真糟糕……我以为我拿了。

 

      未来(现在)怎么办啊啊!

 

      总之范统你乖乖别动别发出声就可以了。

 

      话是这样(说)……呃!

 

        “碰咚!”

 

        “谁?!”珞侍一个转身正好面对着衣橱。

 

      珞侍不确定刚才的碰撞声是不是来自衣橱,但他担心晖侍阁里有闯进来的不速之客,便不停地在衣橱附近观察,但不见半个人影。最后他的猜测是会不会是藏在衣橱里呢?想着便伸手欲要打开衣橱门。

 

      啊啊啊!!不要关门(要开门)了!晖侍你想办法啊啊!

 

      冷静点范统,难道你想被珞侍看到你这副样子么?

 

      范统现在是衣服大开着滑到手肘,头戴斜歪了一边,裤子拉链没拉上。听到晖侍的话,范统脸红的转身背对着晖侍把衣服穿好。

 

      这一个动作范统却不知让晖侍起了色心,刚把第一个钮扣扣好,晖侍便从后伸出手绕着范统的颈项抱住了他。

 

      范统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顿时眼前一亮,门被打开了。

 

      完了!

 

      这是范统最后想的话。

 

        “……你在里面做什么?”珞侍惊愕加无言的表情看着在衣橱里摆着大字形的姿势的晖侍。

 

      晖侍脸上依然挂着笑容离开衣橱:“哎呀?珞侍你怎么来了?”

 

        “我把一些要处理的公文交给你,顺便约你跟范统一起去吃午餐……咦?里面……”珞侍瞥见衣橱深处似乎有什么东西移动了一下。瞬间,晖侍关上了衣橱门。

 

        “那珞侍你在外面等我,我准备一下便出来。”

 

      珞侍怪异的看这晖侍,但反正晖侍都这么说了便没想太多。

 

        “这个应该是范统的吧?”珞侍拿起范统的披肩布,“为什么会在你的床上?”

 

        “啊,刚才范统来找我敷药,他受伤了。”

 

        “受伤了?”珞侍皱眉,心想怎么那么迷糊……

 

        “那他没事吧?”

 

        “他好得很。”晖侍笑道:“我已经叫他回房休息,披肩是他忘了拿走,午餐之后我会过去还他顺便送饭过去。”

 

        “原来如此。”珞侍点点头。“那我在外面等你了。” 将范统的披肩布给晖侍后便离开房间。

 

      眼看着珞侍离开,晖侍大约等了几秒后便叫范统出来。

 

        “我出去之后你就回房等我。我会买食物给你。”晖侍笑着摸范统的头。

 

        “我不是人啦!要把我当狗看!”我是人!别把我当狗看!

 

      晖侍无视范统的抗议,又抱又摸。范统恼羞成怒。

 

        “你——不——够——了!”

 

      范统随手从晖侍桌上拿了不知什么东西正要往晖侍丢时,晖侍一声惊呼,刚叫范统住手时那一瞬间范统手中的东西发亮,接着亮光一闪,范统的视线突然变高,像在空中飞似的,接着一下坠落到地面,之后便无意识了。

 

 

************

 

 

      范统从重生水池浮上,晖侍一把抓住将他拉上船。

 

        “靠!那是什么南北!我断脚了吗!”我还是第一次被砍头死啊啊!好可怕!

 

        “对不起范统,那个东西是之前被捉到的杀人犯贩卖的道具。那个东西是不能随便碰的,一旦碰了就会死,不过幸好这个是未完成品,不会发出噬魂光,否则范统你就不能重生了。”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为什么你要把那么危险的东西随便放在桌上!幸好那时珞侍没拿!不过为什么是我啊!难道这就是我的血光之灾?!

 

        “对不起,我没能保护到你……”晖侍伤心的抱住范统,嘴里不断在范统耳边小声的道歉。

 

      范统听得有点心酸,他拉开晖侍,后者一脸错愕的样子,以为对方不原谅他。下一秒,范统在晖侍脸上蜻蜓点水的吻了一下,晖侍的蓝眼睁得更大了。

 

        “你来杀我就原谅你了。”范统脸红的将头转一边。

 

      晖侍愣了几秒,他心头一热,便把范统拥进怀里:“范统,我爱你。”

 

        “笨……聪明!抱紧我!” 笨蛋!放开我啦!给人家穿衣啦!这样很怪耶!

 

        “我不会再放开了。”

 

        “喂!你在咬哪里啊!这里可以!”

 

        “我们继续做未做完的事吧。”

 

        “你……!啊啊……呜……!”范统脑袋突然一阵晕眩。

 

        “范统?喂!范统!”晖侍慌张的摇摇范统却不见反应,他探了一下气息,才知道范统只是昏倒了。

 

      晖侍无奈的摇头,看来又要暂停了。晖侍帮范统穿上衣服,一路从水池把范统抱回房间,轻轻地把他放在床上并帮他盖好被子。

 

      晖侍温柔看着范统熟睡的脸庞,他轻轻俯身下去吻上微热的双唇,蓝色的眼瞳映出了范统的倒影。

 

        “下次,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绝对。”

 

 

==================我分隔线来了=================

 

 

小插曲

 

买材料过程&准备

 

东方城决定新年联欢派对的前菜是范统及晖侍提议的捞生,由于每个人都不熟悉,珞侍便让他们负责。

 

(一)

范统:为什么不是跟你去买啊……(为什么是跟你去买啊……)

晖侍:因为范统你一个人没办法好好跟别人沟通啊。而且也会花很长的时间。

范统:我都没有画上去,拿纸给他听就可以了啊。(我都有写下来,拿纸给他看就可以了啊。)

晖侍:但是杀价的时候总不可能写给他们看吧。

范统:……(还杀价咧!)

 

(二)

晖侍:啊,那边有卖萝卜。

范统:呃……老板,我不要卖100个萝卜,我是说我,我要1000个。

老板: ……(黑线)

晖侍:对不起,我朋友第一次买萝卜有点紧张(笑),请给我们10个萝卜可以了。

老板:哦,好的。来,总共3串钱。

范统:好便宜啊!能不能提高价……唔!(被捂住嘴巴)

晖侍:抱歉,能不能算便宜点呢?(笑)

 

(三)

范统:嗯……这么(多)菜,应该不够(够)了吧?

晖侍:嗯……差不多买齐了,我们回去准备吧。

范统:为什么不昨天(明天)准备?

晖侍:早点准备好明天就不用忙了啊。

 

厨房~~

 

晖侍:这些洗好之后削皮切丝就好了。

范统:其实这些不可以叫主人做吗?(其实这些可以叫仆人做吗?)

晖侍:叫仆人做麻烦啊,还要多说明之类的。自己动手比较快,而且我也想做做看啊。

范统:……(原来是存有私心。)

 

(四)

晖侍:哎呀,范统,怎么你切到又粗又细……哎,这个太细了。

范统:嗯……(没办法,手艺不好嘛。)

晖侍:你看,要像我切的这样,很平均吧!

范统:这很容易(难)啊,我的手艺很好(不好)你不知道(知道)的,切得出(不出)啦。

晖侍:唉,我来教你吧。(移到范统后面)

范统:要啦,抓住我的手。不,叫你抓紧!(不要啦,放开我的手。不,叫你放开!)

晖侍:不必害羞啦(笑),这样才能给你感觉力道跟姿势啊。

范统:我不会啦!我尽量砍到不平均啦!抓紧我啊!(我会啦!我尽量切到平均啦!放开我啊!)

来观察进度的珞侍:……你们在干什么?(范统:!!!!!

 

 

==================啊哈哈分隔线=====================

 

 

此时在西方城……

 

(一)

月退:这里也要放……那边也是……还有这边一定要……

那尔西:……恩格莱尔,我都说不需要了,你放那么多邪咒术法,我怎么出门?

月退:你不用出门,你要什么我可以叫伊耶哥哥拿给你!

伊耶:为什么是我!还有你满地放那么多这些陷阱,我们怎么出去啊!

月退:伊耶哥哥你放心,我们从窗户出去就可以了。出去之后再放一些邪咒就可以了。

伊耶:我不是说这个啦!你这个笨蛋!

 

(二)

月退:那尔西,你需要什么告诉我吧!我会(叫伊耶哥哥)准备给你的。我先回去了。(跳出窗户)

伊耶:……我劝你最好别下床,叫你的鸟不要乱飞,好好抓紧它,误触陷阱不管我事。

那尔西:…………(说不定我的血光之灾的原因就是恩格莱尔。)

雪璐:啾啾?

 

 

THE END

 

 

 

-------------------------------------------华丽的分割线-------------------------------------------

 

 

嗯……范统的血光之灾交待完了~那尔西的血光之灾……应该也交待了吧?(喂!)

首先要恭喜我终于完成第二个同人故事了~

在众多之坑中唯一填满的就是这两个了。=3=

 

说这篇是18禁也不算是18禁,因为只有前戏没有高潮,本人也写不出晖范高潮……拜托,人家就算掉了节操还是要保留那么一点点的节操啊啊!(你够了!

 

接下来做一个下期预告(有下期?!)。

 

最近的天气很热对不对?说到夏天就是要去海边,但很可惜下期里根本与海边毫无关系~(那你说来干嘛?!

说到夏天也想到集训~

说到夏天就是要去游泳~

说到夏天就是吃西瓜~

 

总之,说到夏天就是有很多很多的东西玩!

这次范统他们玩的就是阿飘~

所以敬请期待~XDD

 

还有,再次说明此篇是同人~原作者是水泉大人!

劝你们还是看了原作者的故事再看同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