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为何,标题就知想到这四个字==+

没有意义的标题。


还真是很久没上网了~忙於工作~

真是第一次忙于工作而无法上网啊啊~~[真的吗?喂!!]


最近3个月前开始在KL的茨场街某某角落处於活跃状态。

面对着森林花园,还真是让我越来越(稍微)了解花了~

当初的我除了(出名的)康乃馨和玫瑰之外,其它的花儿真是让我得知我开了6窍呢~(望天)

目前大约都知道哪朵花的花名,但问题还是面对客人的问题啊~


什么?你问我是不是做销售员?

我跟你说不是啦~~

我做的是"你拿钱来就可以将你要的花带走!"(勒索吗?!)

所以在那边做什么都好,第一个考虑的就是$$$$$$$$

结果搞到我这对$$没怎样考虑的,在那边就要"拿$来,不然就毙了你不能拿你的花噢~"

(实际情况并不会那么说!我不是恐怖份子!)


嗯,这个月开始,我星期6就是自由了~~

星期日原本就不必做~哈哈~

所以结论是:我是做5天工啦~

哇哈哈哈~~~~

因为店里请了2位新part time, 所以我星期6的工作时间全补在星期1~5了~~

星期6可以去看电影了~~!!(这就是真正的目的)


另一方面,我还在疯狂追着一部小说~

就是之前我放过上来分享的<吾命骑士>!!

啊啊~真是好喜欢太阳啊~!!(不是天上那个狠毒的太阳噢!!)

太阳小时候好可爱啊~

身为骑士,连剑都学不会,魔法倒是不小心瞄到某个美女祭司在用就当场学会了~~

太阳,你果然选错职业了~


把话扯回,

除了吾命骑士,还有是非关英雄噢~

是说一名吸血鬼竟然妄想做人类的管家?!!

(不过已经实现了,不是妄想)

嗯,有机会俺会介绍。

这两部都是来自同一个作家亲手操笔的!(什么话?!)

各位不妨去拜访下这位作者的部落格吧~

点击御我就可连接到噢~


我偶而会抽空清扫这里的蜘蛛网的~

就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