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么,

感觉很懒散。

想找事做却又不想去动

坐在沙发上发呆,

做什么好呢?

开电脑,上网找动画来看。

。。。。

。。。。。。。。。。

。。。。。。。。。。。。。。

。。。。。。。。。。。。。。。。。。。。

以往看动画雀跃的心情没了。

去看漫画吧!

还是一样。

无聊。。。。

我婆婆不知发什么神经,

自言自语的在发牢骚。

听都听不懂在讲什么(因为是客家话)。

肚子饿了,

去厨房找东西吃吧!

没面包,却有TUNA

搞啥啊!算!不吃了!

我家的小猫也不知吃错什么药,

经过它旁边就突然扑上来紧紧抱着我的脚来咬,

我大叫,它就跑出去了。

莫名其妙!无端端被咬!

踩着你尾巴了吗!

正要抓它的时候,它就扑在门边,

眼神直盯着我的脚。

那眼神,是捕捉猎物的眼神。(居然把我的脚当成猎物了!)

它的身子往下,前腿慢慢收缩,

我想,就陪它玩吧!

它退了几步,看准了猎物(脚),

以很快的速度扑了上来。

当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灯,当然一下就躲过了它的“魔爪”。

随后整个下午就玩人抓猫啦~

到了晚上,觉得身体粘粘的,去冲凉好了。

冲完凉,因为天气凉,开始又再懒散了。

坐在书桌前,想故事。。。(得空没事做)

过了30分钟,毫无头绪

丢笔!去睡觉!闭目养神!

不知过了多久,老爸来吵我了。

他递给我他手上的盘,

水果

又是水果!算了,正好肚子饿。

听说饭前吃水果吸收的营养比饭后吃水果吸收的营养多。

接下来,深夜了,不想睡,却又很困。

唉。。。。连睡都懒,

真是异常的懒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