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看到这个去问朋友:“部落格是什么来的?”

“哈?你不知道吗?自己去查吧!”查到就不会问你咯!

“部落格就是blog咯!”天哪!这不叫解释行吗?!

“部落格也叫博客,英文是blog。B-L-O-G.”......................

"部落格?哎呀,这很难解释,问别人啦!!”拜托.....很难解释吗?

来来去去,没人能帮我回答这问题。

结果我只知道部落格就是BLOG.="=

结果还是回到了起点嘛!!

随后,还是有一名朋友给了我他部落格的网址。

“这是我的BLOG,得空来看看吧!这样你就知道什么是BLOG了。”

看了他的部落格,原来,部落格就好像是日记之类的东西。

把自己的心情写下,公开个所有人,与他人分享心情。

也可透过它来广交朋友,本地的、外国的。

不只如此,也可把自己的相片,公开给朋友看。

想与他人交友的,留言在他人的留言箱里,请求加入为好友。

我看了很爽,想说我也想尝试这份心情。

现在我开了。写了,等着回信。寻友中。。。。

哈哈!希望可以和你们做个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